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直播首秀却被演?不知火舞的COS,当场把赖神给看懵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平时关注直播圈的网友都应该知道,虎牙最近迎来了一位新的美妆游戏主播,她就是之前被称为慢摇妹子的电鼠标。在一个简短的视频中,她依靠自己骄傲的身材和电动鼠标的缓慢

相信平时关注直播圈的网友都应该知道,虎牙最近迎来了一位新的美妆游戏主播,她就是之前被称为慢摇妹子的电鼠标。在一个简短的视频中,她依靠自己骄傲的身材和电动鼠标的缓慢摇动特技。不一会儿,她就有了400多万粉丝。然而,在她出道的那晚,她在目前的支线道路T0上直接挑战赖神。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

原来在赖神经历过分手事件后,就直接放飞自我了,而在“秀出你的T0技能”的活动中偶然看到了电气鼠的视频,便主动要到了联系方式,之后更是频繁连麦进行互动,双方谈得很愉快,甚至形成了赖不死老鼠的CP。这次电鼠向赖神发起的挑战主要是向大家证明他的王者技能。在开始之前,他和赖神打赌,如果他输了,他会和COS跳舞。看到她如此自信,许多网民认为赖神会受到惩罚。

而在这场BO3中,电气鼠的队伍中的成员还是比较强力的,像柱子和梦飞都是峡谷中绝活哥,所以很多玩家还是很看好他们的,但最终的结果是光速被电子鼠标2-0击败,这让许多网民难以置信。主要原因是在比赛开始前,赖神提前告诉孟忠毅他们,电鼠标输给了COS不知火舞,于是这群LSP的人纷纷在比赛中出场,他们把头扭到了对面。电鼠标虽然技术好,但主要是辅助玩,没有输出能力,属于这种玩法。

我相信,愿赌服输的电气鼠,也是按照赖神的要求,去换上了不知火舞魅语的COS服,而这个COS服,赖神之前在“秀出你的T0技能”的活动中也是穿过给许多水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更换了电鼠标之后,很多网友一出现就大吃一惊,因为基本上除了头发其他都恢复的很完美。之后,电鼠标也抬起了长腿。顺便说一句,它还显示出一个缓慢的浑身颤抖的波浪,这让赖神当场惊呆了。他叫出了超管,也不多管闲事。不得不说,这一波福利浪潮真的深入人心

既然已经是CP了,相信以后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虎牙直播,关注他们未来的动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