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腿界顶流”电气鼠虎牙首秀!输掉PK后cos火舞,赖神眼睛看直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短视频的日益流行,很多拍摄短视频的作者也受到大家的喜爱。比如被誉为“腿界顶流”的电鼠标,就成了很多朋友喜欢的对象,甚至有网友声称自己“幸福”。这只鼠标是电动鼠

随着短视频的日益流行,很多拍摄短视频的作者也受到大家的喜爱。比如被誉为“腿界顶流”的电鼠标,就成了很多朋友喜欢的对象,甚至有网友声称自己“幸福”。这只鼠标是电动鼠标。但是电鼠很少给人和她互动的机会。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遗憾。不过最近电鼠加入了虎牙的直播,成为主播!有一段时间,粉丝终于有机会和电鼠交流了。

虎牙的电鼠不是歌舞区,而是作为王者荣耀的主播,落户虎牙平台。23日晚8点,电鼠直播室终于开播了。介绍眼睛的是电鼠标清纯可爱的脸。很多网友嘲讽:“用腿直播就够了,何必露脸”?当然,这只是个玩笑。毕竟很多观众还是很好奇电鼠的价值。

在首播之际,虎牙邀请了《王者荣耀》的九位主播来问候这位美女。由此可见,电鼠真的是面面俱到,其中《王者荣耀》板块的顶级主播夫赖,也参加了这次的电鼠首播。夫赖也开始为粉丝争取“福利”。他决定用电鼠标打一场BO3比赛。如果夫赖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电动鼠标将给每个人一个cos的角色。

但毕竟双方都有主播。如果真的打起来了,恐怕最后谁赢谁输都不好说。然而,大家从来没有想到,电鼠一方的所有人都是“内鬼”,整场比赛总是可以进行莫名其妙的操作,然后电鼠一方连一轮都没有赢,在夫赖以2-0结束。没有办法,电鼠只能兑现承诺,为cos决定一波不知火舞。

很快,电鼠换好衣服回来了。最初,在不知火舞的这块皮肤上有一双袜子,但这只电鼠可能毫无准备,光着腿就投入了战斗。然而,这对夫赖来说似乎足够了。他的眼睛盯着电鼠,不想离开,电鼠似乎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最后的直播中,电鼠标也开始和星秀区主播PK起来。不过作为“慢摇鼻祖”,电鼠舞跳得很好。不得不说电鼠直播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看来以后大家都能在虎牙的直播中找到更多的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