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雷克萨不再孤独,新同盟种族曝光,体型媲美牛头人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部落里有一个伟大的英雄。他是部落的长者,也是兽人主要城市奥格瑞玛,的创始人之一。但是他的玩法在魔兽世界里并不多,特别是因为他是兽人和食人魔的混血儿。被部落

魔兽世界部落里有一个伟大的英雄。他是部落的长者,也是兽人主要城市奥格瑞玛,的创始人之一。但是他的玩法在魔兽世界里并不多,特别是因为他是兽人和食人魔的混血儿。被部落陷害后,他慢慢消磨掉了为部落而战的意志,最后独自出走,与野生动物交了一辈子朋友。他就是部落英雄雷克萨。

雷克萨属于莫克纳萨的食人魔部落最近,有消息传出,这个兽人和食人魔的种族终于得到了一些照顾。《孤独之路画报》创作了一些关于莫克纳萨食人魔部落的原创概念图尽管雷克萨家族在在即将到来的由 Lonely Road Picture 创作的CG电影中,莫克纳萨食人魔部族将会获得相当酷炫的造型。的《魔兽世界》中没有得到太多关注

孤独之路图片官方推特上,莫克纳萨食人魔部落的新闻和造型被揭露,被食人魔培养成他们的奴隶部落。接下来《孤独之路图》将重点打造暮光之锤部落。

这个部落的角色将是http://www .搜狗.com的魔兽世界。我相信很多玩家会更愿意选择这个种族,而不是那些看起来更普通更瘦的玛格汉兽人。虽然直背兽人一直很受欢迎。所以我希望我们将来能看到十分有趣并且是相当酷

在《孤独之路图片》的官方推特上,也透露了他们要拍《魔兽世界编年史》这部电影,而且是从部落诞生开始的,所以莫克纳萨的食人魔部落成了他们的首选。

 

无论如何,从上面的新闻可以看出,这一高大威猛的种族在体型上能够向牛头人发起挑战已经赢了,仍然是雷克萨一族的同盟种族将会加入到魔兽世界。我相信许多玩家看到这个消息会感到非常兴奋,因为雷克萨在魔兽世界中有些不合群和冷漠。如果能把他的种族加入到游戏中,会大大增加他的存在感。毕竟,从魔兽争霸3开始,兽王这个角色就已经深入人心了。

你如何看待雷克萨进入魔兽世界?你会开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