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官宣联名仙剑奇侠传,李逍遥新皮肤上线,三款皮肤返场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前段时间一个贴吧的大神爆料说王者英雄姚的荣耀要有新皮了,叫“李逍遥”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前段时间一个贴吧的大神爆料说王者英雄姚的荣耀要有新皮了,叫“李逍遥”。当时很多玩家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好奇。王者荣耀要加入《仙剑奇侠传》了吗?

本来很多玩家都不信,但是今(5月27日)官方突然公布了这个新皮肤的内容。

官方正式宣布 《仙剑奇侠剑》 联名皮肤

这次是真的了,官方正式宣布王者荣耀将会和 《仙剑奇侠传》 联名,并且会携手带来一款新皮肤,皮肤故事将会以万千剑气激荡旧的回忆为主题,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皮肤叫什么,也没有说和哪位英雄联名。

但我觉得这把剑已经给出了答案。毕竟这么明显,这是曜之剑。

当然,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个皮肤肯定是黑曜石。毕竟爆料的大神已经说了,但是名字不一定是李逍遥毕竟可能在正式上线前就改了。

不过官方公布了这个新皮肤,说明消息是真的,喜欢的玩家可以期待。

但你不妨猜测一下,如果李逍遥来到了王者荣耀,赵灵儿会不会也有机会?如果赵灵儿获得了国王的荣耀,那么这块皮必须给西施

貂蝉新版仲夏夜之梦六月上线

除了《仙剑奇侠传》的联名皮肤,貂蝉仲夏夜之梦也值得期待。早在之前官方就公布了《仲夏夜之梦》海报的优化内容,已经优化了好几次。许多喜欢貂蝉的球员都迫不及待了。希望官方早日上线。

而且就在最近,体验服在一个仲夏夜之梦优化后突然上线,技能和特效都全面优化。技巧和特效也不再低调,原本被玩家排斥的球和球效果都换成了蝴蝶效果,大招也不单一,融入了更多细节。

目前只是玩的动作。不知道什么时候正式宣布。最近有玩家刚刚透露,新版《仲夏夜之梦》可能会在6月份新赛季更新后推出。可以期待。

六月三款限定皮肤返场

其实说到新赛季,基本可以肯定新赛季会在6月上线。但在新赛季到来之前,S19赛季的战受限皮肤也将回归市场,大概率在下一次更新后上线。

下一次更新应该在6月1日左右,S19赛季的阿轲, 刘邦和蓝屏警告星元,皮肤会放在战单店里的货架上,想要的玩家可以用战单币兑换,但是价格很贵,除非有押金。

总结:

官方正式宣布将携手《仙剑奇侠传》打造新皮肤。

优化后的《仲夏夜之梦》和S19赛季的战单限制皮肤6月上线。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