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韩服又整活?再爆内鬼,明年或将开放105等级上限!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一则关于DNF的新闻再次引爆了韩服和国家队的球员。这个消息是,韩服又爆发了幽灵事件。而且这个网友“预测”的游戏内容几乎100%准确,因此被官方和广大玩家称为圈内人。

最近,一则关于DNF的新闻再次引爆了韩服和国家队的球员。这个消息是,韩服又爆发了幽灵事件。而且这个网友“预测”的游戏内容几乎100%准确,因此被官方和广大玩家称为圈内人。

那我们来看看这次发生了什么。

韩服再爆内鬼,下半年或将开放等级上限至105级

目前,韩服DNF是所有区域服务更新版本中速度最快的服务器。这是因为韩服是DNF真正的本地服务器,速度自然非常快。也就是说,DNF是韩国开发的游戏之一

由于开发工作室在韩国,自然会有很多人想在DNF游戏公司工作。从事这些工作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DNF开发的新内容,这不可避免地会带来“泄密”的风险。

在过去的一年里,韩服爆发了一些员工发布的续约计划,或者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

最近几又出现了这种情况。近日,有网友在DNF相关论坛爆料,内容包括不限于女鬼剑第五职业的名字和预约相关活动(这两篇文章一直在锤,官方更新后发现该网友预测内容一字不差。细节没有区别!),这个网友“大胆”“预言”了下半年韩服的更新内容,还有第五次转行的新一批内容(好像是女蓝拳?),还有惊天动地的消息,开105级上限?

这一消息一出,迅速引爆了韩服网络。经过两天的发酵,日服、国服、美(国际)服的很多玩家都表示震惊。

新的职业是好的,毕竟迟早会出来,只是谁先出来的问题。显然玩家心里清楚内容,所以讨论的风向都是在105级上限附近来的。

可以说105级上限的开启会引起很多商家和玩家的极大关注。毕竟,按照DNF的惯例,一旦新的关卡上限开启,现有的装备几乎将面临“淘汰”。毕竟60年代一件好武器能长期携带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DNF官员表示:该网友的相关信息、内容和身份已经报警,并已提交充分证据配合警方调查。万一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

小梦只能说,症状不是根本原因!

抛开内幕不提,未来的DNF浅谈

以上是来自韩服, DNF玩家的消息,我们简单讨论一下100级版本已经到了奥兹玛团队复制的阶段,以及未来如何发展。

首先总结一下目前的内容:100级版本开放一年多了,100级版本有两个团队副本,一个是希罗克,一个是奥兹玛,目前很多玩家都在和奥兹玛,打,再打半年不成问题,那么接下来会是什么?

据我们所知,没有更新的内容有:全行业平衡调整,全行业第五职业更新。目前拥有第五职业的角色只有男鬼剑和男女法,其他职业都没有第五职业,所以这是大家都准备好了,但还没有推出的东西。

然后,玩家目前最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他们很可能更新的是等级上限的扩大。

毕竟一款游戏如果没有全新的内容吸引不同阶层的玩家,游戏的生命力会大大降低。想要降低生命力下降的速度,就要扩大等级上限。

但上限水平的扩大意味着大量设备将被淘汰?这当然是个伪命题。我相信未来会有一定的设定,让玩家可以把自己的创作移植到新的装备上。然而,小梦认为,虽然它可能会更新,但它不会很快看到眉毛。

不用说,从职业平衡来说,这是所有游戏都不会例外,都不会回避的必要更新。DNF只是不需要说这些内容。

当然,即使级别扩展不更新,也会有类似级别扩展的相对内容。比如转生?突破界限?巅峰水平?

现在,三感是极端感的代名词,意思是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当然,这些只是一个名词和一个代码。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会有新的内容而不是等级(参考暗黑3)。

总结

韩服玩家再次爆料内幕,官方对此回应,可以肯定网友“预测”的内容可信度极高。

也不太可能一个官员仅仅因为一个人泄露了一些信息就改变他的整个游戏计划。所以,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玩家对新闻的内容是怎么看的呢?同时,玩家是否希望看到上层扩大?还是有比扩大级别更有趣的新玩法?请留言分享!

最后,别忘了表扬,关注,转发,收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