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2号打复活赛终成现实,RNG爆种连斩两队!引得UZI去现场看决赛!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之前说某队32号在LPL打复活赛。现在,LPL体制改革采用了双败制,让所谓的复活游戏成功成为现实,RNG也成为了第一个复活游戏的受益者。首先,2赢得了TES队,然后另一个:2赢得了ED

之前说某队32号在LPL打复活赛。现在,LPL体制改革采用了双败制,让所谓的复活游戏成功成为现实,RNG也成为了第一个复活游戏的受益者。首先,2赢得了TES队,然后另一个:2赢得了EDG晋级决赛。事实上,许多球员认为RNG真的不可思议。我们需要知道,在RNG公布转会期大名单后,有多少球员觉得RNG阵容被拉了下来,甚至有多少球员认为RNG的这种配置可能是LPL的垫底,但奇迹就这样发生了,RNG直接进入了春季比赛的决赛。

很多LCK球员也跟着讨论,是其他LPL球队现在太好了还是RNG现在太猛了?重要的是要知道,RNG只有坐拥UZI、Karsa和MLXG,才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五名RNG人不能说是LPL所有位置中最强的,但这支RNG队值得我们尊敬。

赛季中期,RNG爆出各种丑闻,就连UZI脱离RNG的消息也数次冲向热搜。然而,当UZI庆祝他的生日时,小明说:如果RNG这次进入决赛,UZI必须去现场观看比赛。现在RNG已经冲进了决赛,UZI一定会履行诺言。与其他球队不同,RNG没有进行大规模的签约,也没有加强每个位置。另一方面,其他球队以过高的价格购买了各种大牌球员,甚至EDG也建立了5000瓦的阵容。因此,RNG现在取得了这样的成就,这确实超出了许多球员的预期。

官方宣布的那一刻小虎就被质疑了。甚至在阿乐事件曝光后,很多球员都觉得RNG真的渐行渐远了。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正是这五个人的努力,使RNG走到了这一步。也许他们并不出色,也不是所有LPL位置上最强的球员,但是这五个人今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无论是冠军还是亚军,都值得载入LPL的历史。

UZI还表示,不管球队性质如何,RNG确实是S11赛季最成功的球队,花的钱最少,获得的利润最大,绝对是整个LPL最赚钱的存在。没想到第32次复活的机会真的被RNG抓住了,RNG已经冲到决赛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