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证实了RNG1坏消息!笑笑直言:RNG要是没了他,就很难夺冠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此期间,许多球队已经开始休假,但RNG作为春季比赛的冠军,永远不能休假,他们必须为MSI做准备。无论RNG是否夺冠,前期都要有足够的准备,帮助球员达到巅峰状态的关键人物不能

在此期间,许多球队已经开始休假,但RNG作为春季比赛的冠军,永远不能休假,他们必须为MSI做准备。无论RNG是否夺冠,前期都要有足够的准备,帮助球员达到巅峰状态的关键人物不能少。不过之前有报道说RNG主教练Tabe可能去不了MSI,可能和签证有关。大多数观众仍然对这个消息持怀疑态度,但小虎在直播中证实了这个坏消息。

在直播中,很多弹幕都在问小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小虎对外界说:Tabe我现在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情况,现在还在处理中,至于能不能去我也不知道。小虎的言论证实了上述消息,这表明塔贝签证确实存在问题。但是不要太悲观。小虎还表示,此事仍在处理中。也许泰伯可以去。

此前,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晓晓在直播中说,RNG要是没有了主教练Tabe,RNG也很难取得这样的成绩。笑笑就指出,在春季赛决赛的时候,RNG的bp全部都是占据优势的,最起码不会陷入劣势,这一点是其他教练所无法比拟的,也是Tabe个人执教的水平。RNG参加这次MSI的话,主教练Tabe无法现身的话,那么RNG的bp就很难做了,那么就真的很难夺冠。况且MSI还有一支非常强的队伍,那就是DK,选手实力不如他们,bp就更不能陷入劣势了。

个人观点

很明显,如果RNG没有泰伯,就很难赢得冠军。确实如此。RNG现在最困难的事情是解决泰伯的签证问题。虽然比赛是球员之间的对抗,但是bp可以很好的帮助球员,在前期或后期可以获得什么优势,如何将这种优势扩大到一个制胜的位置。正如肖骁所说,这就是主教练在球队中的角色。

微笑至少可以这么说,或者想说主教练在球队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也非常希望RNG能在MSI夺冠,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