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队员训练内容有猫腻:小虎重返中路,小明成了牺牲品

2020-12-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S10的最后一战,LOL 德玛西亚杯在12月27日宣告结束。以3:0击败WE的TES加冕新国王,获得了球队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德玛西亚杯。几个家庭开心,其他人难过,TES夺冠,意味着剩下的23支

作为S10的最后一战,LOL 德玛西亚杯在12月27日宣告结束。以3:0击败WE的TES加冕新国王,获得了球队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德玛西亚杯。几个家庭开心,其他人难过,TES夺冠,意味着剩下的23支球队空手而归,包括巨人IG和FPX,以及组成LPL三大皇室的WE、EDG和RNG。

随着德杯,的到来,LPL赛区迎来了冬季转会期。RNG希望加强上单诅咒,谁离开OMG,成为目标。他们给了最高的转让费。可惜魔咒没有接受邀请。后者加入WE,更名为呼吸,穿着WE球衣踏上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当然,这是后话。无法签下理想的上单,RNG队长小虎决定牺牲自己,把中单交给克莱因,并试图自己改造上单。2020年,德玛西亚杯是小虎转型后的第一个节目,但遗憾的是他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在德玛西亚杯,的小组赛中,小虎,在客场取代了RNG的位置,发挥平平,不仅在场上,在团体赛中也是如此。最终,RNG输给了BLG 2队和IG队,遗憾地止步于此。虽然RNG在德杯的表现并不理想,但他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将有一场更重要的LPL春季比赛。RNG玩家将开始增加峡谷先锋的等级强度,希望在更好的竞技状态下遇到S11。但笔者注意到球员的排位内容比较棘手,于是走进了队长的训练记录和金牌助攻明。

截至凌晨,的核心以1025分的比分胜出,有资格与魏争夺首发资格。小虎队长也是最强的国王,胜率达到901。金牌帮助小明以540分的优势获胜,这显示了进一步的趋势。

首先看看小虎排名记录。德杯,虎队回到中路后。他花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练习中单的坚强英雄。包括维克托,卡兹克,泽拉斯,阿卡丽,卢锡安,奇亚娜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谈到了和的区别,他直言道,路上的战线很难对付,团里的立场也不一样。此外,英雄池也有明显的不同。这些是主要问题。上单的位置应该是保护队友,而中单的位置应该是输出。正如小虎所说,中单和上单有着明显的差异。由于转型效果不佳,小虎很有可能回到中间。

再来看看老将何、新双排助攻乐乐,将助攻位置让给了后者。他和ADC连续打了十几场比赛。有趣的是,在德杯,逗留期间,评论显示小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训练赛了,而乐乐在RNG的训练赛中,包括之前的比赛中,都得到了帮助。这意味着明极有可能转型。当RNG重用新一代辅助乐乐的时候,小明成了牺牲品。他不仅打不了训练赛,还用ADC和后者双排,为峡谷先锋而战。

作为前大亨,RNG在转会期结束后陷入了困境。俱乐部做出了一系列改变,希望走出困境,包括让小虎变身上单,重用乐乐,让小明打助理等。但效果似乎并不理想。你认为RNG如何走出困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