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旭旭宝宝直播太专注,连碎31件装备,鼻涕流到下巴全然不知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地下城与勇士》在100级版本后人气有所下降,但由于加入了更复杂的强化机制和玩法,很多忙于工作和生活的中年玩家无暇顾及。DNF已经成为许多人的负担,大多数玩家把它视为

虽然《地下城与勇士》在100级版本后人气有所下降,但由于加入了更复杂的强化机制和玩法,很多忙于工作和生活的中年玩家无暇顾及。DNF已经成为许多人的负担,大多数玩家把它视为一种老年游戏。

然而作为《地下城与勇士》直播的小舅子,小旭旭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即使是不再扮演DNF的玩家也喜欢看旭旭,宝宝的直播,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旭旭宝宝是一代人的青春,他在晚上播出时可以给许多忙于生活的人带来快乐。

近日,小旭旭在直播中又表演了一个著名的场景,堪称2020年的年终大戏。他在直播中为粉丝添加了设备。虽然31件装备破了,但他太专注,完全没有意识到,鼻子也没注意到。

在当的直播中,小旭旭为成长装备了粉丝,被称为“成长之王”的小旭旭,对制作装备有自己独特的理解。

虽然旭旭宝宝得了重感冒,但他非常专注于增加设备,风扇准备了几十件设备,增加了13件。小旭旭也不负众望。他一连弄坏了十多件装备,一边喊着‘马哥'’,一边把装备弄坏了,更别提他有多开心了。

成长的过程充满了紧张,以至于小旭旭完全忘记了自己得了重感冒,在玩游戏的时候,他不顾形象地用桌上的卫生纸擦鼻子。但是,因为太专注了,他把鼻子吹到手里,甚至不知道自己拿着。因为他的鼻子一直在往外流,小旭旭不得不用纸堵住他的鼻孔。

而正是在这个时候,一年的场景出现了。婴儿旭旭的鼻涕粘在纸上,然后纸塞住了他的鼻孔,所以鼻涕从他的鼻子流到下巴,挂在空中,来回摆动。然而,小旭旭根本不知道,他仍然沉迷于这种增长,嘴里不停地说着话。

几分钟后,有粉丝给他发了一张流鼻涕的截图。看到它后,小旭旭说:“难道我不想要脸吗?”说到这里,他看到自己鼻涕的画面,笑到眼泪都出来了,然后直接瘫在座位上,捂着脸,笑了半天才缓过来。不管是谁看到这一幕,都足以笑出来,堪称年度最佳!

幸运的是,最终,小旭旭还帮助粉丝们成功地添加了一件16号盔甲。看来这次旭旭宝贝又要有一个‘鼻烟壶王’的称号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