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即将更新,苍天哥和惊无命回归,组建最强首杀团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魔兽玩家来说,再过几天,也就是5月20日,新版《魔兽世界怀旧》的补丁将在风暴前夕上线。毫无疑问,这个变化会引起很多玩家的注意。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这个时间节点之前

对于魔兽玩家来说,再过几,也就是5月20日,新版《魔兽世界怀旧》的补丁将在风暴前夕上线。毫无疑问,这个变化会引起很多玩家的注意。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这个时间节点之前,有一个更让人激动的消息,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了,就是两位WOW铁杆玩家宣布回归虎牙直播,分别是“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和“国服第一术士”。

其实这两位大神大家都很熟悉,尤其是对于WOW的老玩家来说,简直就是青春的回忆。拿主播沈来说,作为第一个穿上国服的术士,他对破坏性术士的理解真的很特别。游戏餐的操作非常精细,在圈内知名度很高,影响力也很强,吸引了很多玩家喜欢。

不用说,苍天哥,这个主播,一句话就是青春的记忆。作为最早的魔兽名人之一,虽然他的技术并不顶尖,但他的魔兽教学视频非常有趣,内容风趣幽默,给很多网友带来了欢乐。正是因为如此,苍天哥积累了很多粉丝。

当然,这两位WOW主播也陆续在虎牙直播。首秀当天,直播室的网友弹起屏幕欢迎这两位大佬回归,显示出他们在圈内的影响力。但这两位大佬在新版魔兽上线前突然进入家庭,还和董小飒,囚徒、安德罗妮组成了首杀团,目的不言而喻,就是想在第一时间进入新版魔兽,拿到版本首杀。

确实,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虎牙直播的WOW第一杀团很强,都是很厉害的主播。据悉,虎牙将有更多的计划邀请老主播回归,继续充实一杀团的实力,打造一杀团最豪华的阵容,并按其他各大平台。真的很期待新版魔兽的到来,看看谁能拿下第一杀,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