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洲解说评价RNG:B之后又是A!比不上DK唯一S级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b级团队 长期以来,给一支球队打分是不可靠的,因为电竞是偶然的,不可预测的。目前几乎所有的评分都是基于数据的,也就是评价球队的实力取决于球队在过去一段

游戏马蹄铁原创

b级团队

长期以来,给一支球队打分是不可靠的,因为电竞是偶然的,不可预测的。目前几乎所有的评分都是基于数据的,也就是评价球队的实力取决于球队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尤其是最后的成绩影响很大。

RNG是今年打脸最好的例子,因为在赛季开始之前,几乎没有人看好这支几乎没有转会操作的球队(包括我们)。然而最终获得LPL春季大赛冠军奖杯的却是这样一群球员,赛前最夸张的应该是RNG b队的评分,最近欧洲也开始了。MSI开始前的最后一,欧洲解说员给自己的MSI团队打分,RNG从B变成了a

RNG被评为甲级队,就像MAD和C9一样

这是按照ABC的三组逐一给出的。欧洲解释说DK是无敌的,是世界上唯一的S级球队。A组中, RNG因为缺少GAM是强队,但是和DK比还是有差距,所以是A级.

一般来说,评分是根据这几年外卡的表现来定的。俄罗斯UOL和土耳其队是世界大赛决赛阶段的常客,实力高于其他外卡。PSG之前是LMS和东南亚合并后的新赛区冠军,所以在四大赛区之后勉强给了一个B级。

评级只是一种享受。一个球队的输赢取决于当日球员、教练组和全队的状态。教练出了问题,BP就输了,球员状态不好,敲定了就输了。所以,即使某个团队纸张实力很强,也会冷。不然SKT的MSI也不会在短短15分钟内选择一个宝石琴女被IG砸了。

受到全世界青睐的DK能夺冠吗?

现在全球对DK的评价几乎是一边倒,因为他们从去年开始就没输过。中, 韩, 欧, 美甚至所有外卡,所有赛区都认为DK很强。唯一的冠军球队,唯一的S级球队,DK太热会是什么样的表现?比起看小组赛,现在很多人都想按快进键看看DK在6-4的比赛中的表现。至于RNG,反正现在全球大部分观众都觉得不如DK。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