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2老板在线答疑,解释拒绝FNC交易原因:欧洲只需要一个争冠队伍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个LOL冬季转会期,G2是第一个爆料转会消息的球队。连续获得多项世界比赛冠军的阿P,在转会期开始时就表达了重返中后卫的愿望,但因为Caps,离队成为他唯一的选择。 本来很多

在这个LOL冬季转会期,G2是第一个爆料转会消息的球队。连续获得多项世界比赛冠军的阿P,在转会期开始时就表达了重返中后卫的愿望,但因为Caps,离队成为他唯一的选择。

本来很多人猜测他会去欧洲唯一能和G2抗衡的球队FNC,继续和他以前的俱乐部G2争夺新一年的总冠军。然而G2的老板显然没有这样的想法。FNC明确表示愿意交易后,G2 boss拒绝,迅速打包阿P送到NA师。

最终,FNC没有抓住它,它自己的公元欧成被G2挖走了。当新赛季到来时,只有在道路上占据主导地位的FNC基本上失去了与G2竞争的资本,就像往年一样。

许多球员对LEC两支顶级球队的变化非常感兴趣。于是G2老板和两位内部人士(LEC评论,前职业选手)一起,通过在线直播在屏幕前回答了网友的问题。在直播期间,他谈到了FNC为什么要得到阿p .交易:

“想象一下,如果帕克斯最终到达FNC。接下来呢?FNC将会重生。我很想看到这个结果?绝对不可能!”

“我不能用红牛给我的队员发工资,我要给他们钱!为了赚钱,我想商业化。我想给我的赞助商和投资者最好的保障。我想确保我的团队是最好的。”

“我不能让我最大的竞争对手从我这里得到好东西(阿P)。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但这是电子竞技,我们是来赢得比赛的。”

G2团队以能做全活出名,他们老板自然不会让网友失望。这个直播没有任何暧昧的说辞。G2直接告诉所有人:“我只是不想让FNC成为更好的竞争对手。”

没错,阿P去NA师可以拿更高的工资,但是想再次进入总决赛无异于痴人说梦。FNC号没能挖到人,但是它弄断了C的大腿。在S11赛季,恐怕就像G2老板说的,G2会作为LEC最好的球队继续争夺冠军奖杯。

只求利益最大化,不在乎为球队服务多年的球员的意愿。也许这就是G2 boss作为商人的视角。只是不知道阿P来年能不能带C9,在S台摸摸我的老东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