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皮肤背景故事:来自高、低阶位面的英雄们 泽拉斯作茧自缚?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服11.9版已经更新上线,DWG冠军皮肤和贾克斯至臻皮肤即将上架。随着MSI赛季中期冠军的到来,英雄联盟将推出MSI为宝典加油。通过购买宝典并升级,您可以获得很多奖励,包括永久皮

国服11.9版已经更新上线,DWG冠军皮肤和贾克斯至臻皮肤即将上架。随着MSI赛季中期冠军的到来,英雄联盟将推出MSI为宝典加油。通过购买宝典并升级,您可以获得很多奖励,包括永久皮肤和完美的锤石皮肤。

最近,美测试服开始更新和测试11.10版本。当然新皮肤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新系列皮肤(arcana)。但是这次只有4个新皮肤,都是1350 RP(美优惠券)定价,所以没有传说中的皮肤。

这一次新的肤色更加强调色彩体系,有很多卡洛元素。那么他们会在背景故事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莫测之影 卡蜜尔:

卡蜜尔悠闲地悬挂在城市上空,在高阶命运位面的边缘。她的力量来自意想不到的、挑战性的期望。对于那些阻挡她的人来说,她的各种模式看起来令人困惑,奇怪,甚至危险,但他们的分析总是对她有益的。在这个关键时刻,卡蜜尔将处于最佳状态,但没有人真正知道她打算用这支部队做什么。

正义之枪 卢锡安:

卢锡安相信平衡:在这个层面上,命运之子不应该有太大的影响力。当一把枪开火时,它会增加那些模式,当另一把枪开火时,它会抵消它们。卢锡安在一个新的权力真空中维持着这架飞机脆弱的秩序,像塔姆这样的人只是想填补这个真空。

秩序之舌 塔姆:

塔姆是权力和财富的化身,他的力量从他的舌头上滴下来。它华丽的图案迷惑并哄骗着他的观众。他利用那些被他支配的人来确保那些模式总是朝着对他有利的方向改变,并“纠正”他误导的被支配的人。

欲望之主 泽拉斯:

泽拉斯被自己的欲望所诱惑,带领低阶命运的居民按照自己的基本欲望行事。他们越沉迷其中,他的力量就会越强。然而,当泽拉斯相信他们的误解会导致他逃跑时,他并没有意识到他变得越强壮,他的锁链就会把他捆得越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