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XLB无缘MSI的原因?知情人爆料:XLB要去别的队伍试训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到来,作为LPL代表队的RNG也宣布了MSI的大名单。然而,有趣的是,从RNG的外出名单来看,除了主教练泰伯因签证原因无法随队外出外,RN

最近,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到来,作为LPL代表队的RNG也宣布了MSI的大名单。然而,有趣的是,从RNG的外出名单来看,除了主教练泰伯因签证原因无法随队外出外,RNG的打野球员XLB并未出现在外出名单中。更有意思的是,RNG目前共有8名球员,比赛名单上有7名球员。换句话说,XLB成为了RNG唯一一个没有随队去MSI的职业球员。

说到XLB,我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卡莎离开球队后,作为前YM打野,他一度成为RNG的希望。毕竟2018年FMVP球员宁王和2019年FMVP球员哮都是YM球员。因此,当时关于YM专攻FMVP的话题相当热门。在这种情况下,XLB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

不幸的是,尽管XLB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但它永远无法与RNG形成良好的反应。此外,2020赛季是“野芯”版,XLB在“野芯”版也面临巨大考验。但最终,从XLB 2020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即使在比赛中使用了“野核心”并取得了很大优势,XLB仍然因为过于保守而无法扛起全队。然而,因为在“野核”版本中,RNG没能很好地利用“野核”的优势,最终RNG在2020年LPL夏季赛中再次无缘季后赛。虽然RNG进不了季后赛,每个球员都有责任,但很明显XLB的表现成了最大的原因。

更有意思的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2021赛季,在整体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从引进了卫,但加盟的是卫。RNG不仅在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而且在春季获得冠军。也就是说,在这样的对比之下,不言而喻,魏或者更适合的风格。

由于魏的出色表现和的风格,也成为了2021年整个春季比赛的替补。然而,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RNG实际上花了很多钱签下XLB。现在,让XLB做替补显然是不合适的。所以,这就是知情人爆料XLB没有出现在MSI和RNG榜单上的原因。根据一位知情人的报道,“XLB不能去(MSI),因为它不能浪费转会期,它必须去另一个球队进行试训。毕竟魏在此,不能上。”

我不得不说,虽然XLB不能去MSI,但这对RNG和XLB来说却是一件好事。如果XLB能在试训中取得成功,一方面,XLB将在夏天有一场比赛可打;另一方面,RNG也腾出了更多的资金,可以更好地用来充实阵容,一举两得。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