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WX被丝血GALA反杀,这一波操作怎么回事?第一视角看清所有细节

2021-04-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LPL春季大赛决赛已经结束。RNG队被淘汰出局,并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FPX队,获得春季比赛冠军。这一成就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让所有人重新认识了RNG的真正实力。 在这场对决

英雄联盟LPL春季大赛决赛已经结束。RNG队被淘汰出局,并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FPX队,获得春季比赛冠军。这一成就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让所有人重新认识了RNG的真正实力。

在这场对决中,有一波操作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讨论,就是LWX的小炮被血腥的GALA打死。这波操作是怎么回事?很明显,GALA只能通过平A进攻来解决。为什么LWX没有推出A单元?对此,甲子刻意找到了LWX的第一视角,并最终看到了所有细节。

这个著名的现场操作发生在LPL春运决赛RNG和FPX的第三场比赛开始的时候。当LWX和加拉开始比赛时,刘青松得到了帮助,找到了一个成功控制加拉的机会,并给了它一盏灯。

LWX的小炮也成功地将嘎拉打成了丝血。按照正常情况,GALA是会死的,因为GALA的血量只有一个A平才能解决,协助小明是没有办法阻止的,但是我在草丛里的时候,LWX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最后一次攻击他出不来,居然被GALA用丝血打死了。

这一幕真的震惊了所有的粉丝。就在大家对GALA的操作惊叹不已的时候,一个问题出来了。LWX为什么没考A级?只是很短的时间。怎么回事?毕竟上帝对游戏的视角是全方位的,掩盖了草丛中的具体细节,所以我们无法在几秒钟内看到草丛中发生了什么。

因此,甲子有意找到了LWX的第一视角。通过缓释,甲子终于找到了所有细节。当两个人第一次进入草地时,LWX的所有操作都是正常的。

然而,当加拉留下丝血时,LWX很兴奋。他本来可以通过一个A平带走GALA,但是在这个A平出来之前,GALA从草丛里出来了,LWX赶紧跟了上来,想玩这个A平,结果由于手速快,小炮A平还没有举手,LWX又走了,导致他的第一个A平被卡住了。

第二个细节应归咎于LWX本人。虽然他被困在第一场平局中,但他仍然有机会杀死GALA。就在LWX准备打第二场平局的时候,加拉突然再次出现在草地上。这时候,LWX只需要把视野放在草地上,他仍然可以画一幅画给加拉。

然而,当LWX把他的视野从草丛中抽出来时,他的手滑了一下,于是这样一个场景出现在LWX的视野中。他看不到GALA,看到GALA就被GALA的Q技能杀死了。

通过LWX的第一视角和甲子,标记的细节,我相信每个人都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这波LWX被GALA打死了,只能说是LWX搞错了。当然,GALA也很聪明。他一直用草的眼光对付LWX,真的很震撼。

因此,甲子个人认为,在极端情况下,LWX的意识不如GALA,两个人的操作是平等的,但LWX在细节上还有待提高,包括GALA打团时的生存能力比LWX更强,这是由于对细节的处理。

加拉确实为RNG赢得这次LPL之春比赛做出了贡献,尤其是加拉的五击,这是RNG夺冠的关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