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上万玩家一起抢ID,场面失控,官方提示小心封号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很多朋友圈都被摩尔庄园的开场新闻屏蔽了。不仅如此,就连准备答辩的同学也没有错过进入摩尔庄园的机会。他们准时坐在台下,火速赶往摩尔,挑衣服挑名字,只为了注册

相信最近很多朋友圈都被摩尔庄园的开场新闻屏蔽了。不仅如此,就连准备答辩的同学也没有错过进入摩尔庄园的机会。他们准时坐在台下,火速赶往摩尔,挑衣服挑名字,只为了注册一个理想的ID账号。但是成千上万的玩家一起涌向游戏注册账号,导致很多名字被人蹲着,于是大家被迫取了很多精彩的名字。

有的玩家本来想取一个外号叫“你欺负人”,但是想做对方欺负人的玩家太多了。这样的名字肯定会被第一次下载的玩家蹲着,于是这个玩家决定点一个字,改成“你的恶霸”,但是被系统警告要文明一点。

但是没想到,类似的提示都是不文明不合法的,包括“奥比岛”!后者被球员吐槽,说摩尔官员负担不起。

另外,有些玩家喜欢在名字前面加“小”字,但是因为同名的名字很多,系统会自动加一些字供你选择。名字后面加“子”是系统中常用的选择。游戏中自然会出现“小桌子”、“小凳子”、“小诺子”等很多昵称,就像来还珠格格里一样

除了这些,当然少不了一些土气的名字。毕竟系统不够智能,给不了你一个好听的名字,所以取了“魔鬼”、“甜心小邵”、“爱你的雨”等名字。并不是玩家不想取好听的名字,而是没有名字可用,所以逐渐被消极对待。

抢ID极其流行,也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这场抢ID战也让黄牛钻了空子。一些黄牛恶意抢注了很多名字,然后高价卖出,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强烈不满。官方也亲自呼吁玩家不要私自买卖ID,否则会被封号处理,没必要向黄牛买号。

游戏《摩尔庄园》代表了95后一代人的童年记忆。现在可以作为手游出现,无疑会带来怀旧热潮。有些想一起玩的朋友可以把ID留在留言区,一起建立一个小圈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