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又1孝子诞生!iboy休赛期陪家人去买房,赚了钱只为孝敬父母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结束后,除了RNG,几乎所有其他球队都放假了,所有球员都利用这个难得的休赛期放松一下。他们有的集中在基地跟粉丝直播,有的跟朋友去度假,有的回家陪父母。就在最

LPL春季比赛结束后,除了RNG,几乎所有其他球队都放假了,所有球员都利用这个难得的休赛期放松一下。他们有的集中在基地跟粉丝直播,有的跟朋友去度假,有的回家陪父母。就在最近,一位来自RA的跑步者伊博伊在他的家乡衡阳遇到了网友

网友拍的照片如下图所示,据该网友称,伊博伊是陪家人来衡阳,看房的,应该是有购房需求的。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离开新房了,网友说Iboy看了一段时间了,正在认真考虑买房

下图更清晰。一方面可以确认是Iboy本人,另一方面可以看出是在某楼盘的售楼处。iboy本人来自衡阳,所以为了方便照顾家人,他在家乡买了一栋房子。毕竟之前有过不好的事情。

之前有报道说,iboy的非法粉丝找到了Iboy奶奶的地址,和她一起吃饭。当时iboy也发了微博呼吁大家停止这种行为。当时有人建议iboy赶紧搬家,因为地址已经被别人掌握了,继续住在那里真的太危险了。所以,iboy真的需要买个好点的房子给家里人住。

当然,iboy出道以来已经打了好几年了,可以算是LPL的明星选手了。她的收入肯定很高,所以在衡阳买房自然不成问题,只是在电竞圈里要保持这个初心真的不容易,太多的电竞选手赚钱,挥霍各种钱财,导致退役后财产以光速流失,或者名誉扫地。真的有少数孝顺家人的人,比如iboy,可以自己投资。

贝塔认为:在这方面,EDG似乎一直做得很好。iboy给家里买了房子,厂长挣钱后也给父母买了房子。潇湘拿到青年培训一等奖的50W签约费后,把车给父母换了。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事情。也希望其他职业选手能从中吸取教训。职业选手在吃青春饭。在这几年的高峰期,如何合理利用赚来的钱是关键。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