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夺冠没天理!RNG最强对手选择退赛,小组赛只需赢两场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RNG队不仅在常规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而且通过复活赛在季后赛中成功获得了春季冠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RNG队不仅在常规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而且通过复活赛在季后赛中成功获得了春季冠军。之后,RNG队将前往冰岛参加今年的季中赛,用自己的实力为LPL争光。

一直以来,LPL赛区的季中赛成绩都很好。到目前为止,已经举行了五次季中比赛,而我们赛区已经获得了两次冠军,成绩还是相当可观的。然而,本赛季的季中球迷普遍没有信心,因为隔壁比赛区的DK队太激烈了,大多数球迷认为RNG夺冠太难了。但就在最近,有一个好消息。

众所周知,赛季中的比赛一开始就要从小组赛开始,今年与LPL赛区的球队是一支越南队和两支外卡球队,其中越南队的GAM是LPL队的头号对手,但最近GAM队发表声明称将退出这场赛季中的比赛,因为在越南,申请签证太难,不可能有出国的机会。

我不得不说,这对越南球员来说真的很遗憾,但对RNG队来说却是个好消息,因为RNG直接缺少了一个竞争对手,球迷直截了当地说:如果你拿不到冠军,那是不合理的!近日,企鹅电竞知名主播西卡和晓晓也在直播中为粉丝分析了RNG的现状。

晓晓直言:RNG的小组赛真的太小了。越南退赛后,剩下的两个队已经没有挑战性了,更不用说这个小组的前两个队还能出线,所以RNG只需要赢两场,就能稳稳出线。然而,预选赛之后,RNG队仍然需要面对其他赛区的冠军,所以他们能否获胜取决于RNG的硬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