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欧服账号曝光!小虎战绩令人安心,Gala才是永远滴神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完美。比如我们熟知的RNG队在春季比赛中夺冠成功,之后他们将参加冰岛的季中赛,到目前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完美。比如我们熟知的RNG队在春季比赛中夺冠成功,之后他们将参加冰岛的季中赛,到目前为止,所有RNG队员都已经抵达冰岛,开始了排位训练。

众所周知,无论在哪里玩,都需要使用本地游戏账号进行排名。最近有网友掏出了RNG人的游戏账号ID,也翻看了玩家的记录。我们可以看到RNG的表现相当不错。比如最近在小虎,一共打了四个排位,基本上都是战绩好赢的。

可以说,小虎的记录是最让人放心的。毕竟小虎是现在RNG队的一个短板,所以他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了RNG的上限。从他的记录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小虎的表现仍然很好。仅仅输掉一场资格赛也是一种最大的努力。我相信,只要小虎能够延续这种状态,它也会在赛季中期取得不错的成绩。

除了小虎,之外,RNG队的阿德加拉表现得非常出色,甚至堪比乌兹。在最近的排名中,加拉的操作被对手质疑为剧本。当然职业选手肯定不会用剧本,对手的评论也从侧面证明了gala的实力。最近,企鹅电竞的大师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谈到了这一点。

晓晓也很看好RNG队。毕竟,晓晓和西卡是RNG的忠实粉丝。看到最近RNG人的火热状态,晓晓的心终于放下了。毕竟冰岛离中国,很远,除了时差的问题,还要考虑饮食的问题,但是现在RNG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所以我相信RNG在未来的比赛中会有不错的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