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打野时代来临,正牌打野空间再次被压榨,这算不算游戏病态?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新赛季8日已确认更新,随着赛季的更新,王者峡谷再次迎来大改版。除了钟禄师傅的环境和法术装备的修改, 打野刀也进行了整体改版, 和这次的修改对打野,来说是颠覆性

王者荣耀新赛季8日已确认更新,随着赛季的更新,王者峡谷再次迎来大改版。除了钟禄师傅的环境和法术装备的修改,打野刀也进行了整体改版,和这次的修改对打野,来说是颠覆性的,因为打野四刀都经过了属性修改。

其实《打野刀》改版的初衷很明确,就是让国王峡谷进入全民打野时代。我们不能说这个初衷是对是错,但我始终对这个修正持怀疑态度,作为位置区分十分明确的王者峡谷,这种改版思路真的正确吗?

《打野刀》的每一次改版,其实都是为了优化打野,的体验,但总有一种反差现象,那就是打野位的体验不仅没有变好,反而还出现了许多新的影响打野体验的玩法。

典型的就是惩击跑道,这个版本没有解决方案,对打野体验影响最大的就是这个剧。本来说,载着惩击上惩击跑道是为了争夺河蟹,但实际比赛中,不止如此。入侵野区是惩击侧翼最大的优势,尤其是在惩击打黄刀

不仅如此,在黄色打野刀出现之后,许多辅助英雄也会选择黄色打野刀,因为黄色打野刀具有游击被动,完全不影响队友的发育。

由此衍生出的各种打法,完全是由于其实在当初增加黄色打野刀的时候,策划的本意就是丰富打野位的玩法,却没有想到黄刀的出现不仅没有丰富打野的玩法,却把打野的体验压榨到了最低。打野刀的变化

为什么这么说呢?

在国王峡谷,每个位置合适的英雄都不一样。比如现在国王峡谷的定义,虽然中路法师、发育路射手、对抗路战坦、辅助游走、的这四个位置是固定的,但是这些位置现在可以走进打野位置充当打野位置,最重要的原因是黄色打野刀的出现。

但是在很久之前的版本中,打野位的英雄是固定的,因为有很多英雄根本不适合担任边路或者中路。

像韩信,李白,刘备,孙悟空,裴擒虎,云中君,一样,这些真正的刺客英雄身边没有发展环境,因为英雄的特点决定了这些英雄都出生在野区

如今,随着发育路、对抗路、中路、甚至辅助全部都可以担任打野位置,而且随着新赛季打野刀的集体改版,这个现象将会更加严重。打野刀的不断改版

但是这些真正的打野?刺客和英雄呢

打野刀版本的不断改版,既保留了之前的分流能力,又有了走进野区,的能力,甚至可以借助野区扛着惩击进行二次开发

然而,真正的打野英雄从来没有能力走进分流。这些刺客英雄的能力完全是建立在经济压制上的,野区是最好的发展位置。前期脆弱的身体,不可能把线拿到右边。

如今,新版本的修订不仅未能改变打野,的困境,反而使这一现象更加严重,打野刀的集体改版,确实让王者峡谷走进了全民打野时代,但是你让那些只能走野区位置的英雄何去何从?

前四名的惩击,如何能让真正的打野有比赛经验,这是一场病态的比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