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公布出征名单!主教练开创“远程BP”,小龙堡留守等待转会!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春季夺冠后,英雄联盟RNG队登上全球战力榜榜首,成为最受欢迎的MSI球队。LPL球迷期待RNG重现当年赢得全国冠军的激动人心的一幕。然而,RNG队不应该掉以轻心。虽然它们被吹得很高

在春季夺冠后,英雄联盟RNG队登上全球战力榜榜首,成为最受欢迎的MSI球队。LPL球迷期待RNG重现当年赢得全国冠军的激动人心的一幕。然而,RNG队不应该掉以轻心。虽然它们被吹得很高,但如果翻倒,它们会摔得很重。DK队暂时作为去年的世界冠军,实力没有下降。他们是RNG最大的对手,如果他们没有做好战术准备,就很难赢得比赛!

4月25日晚,RNG官博公布了MSI名单,带来了前五名球员的替补小白,和替补助理乐乐,只是主教练的位置变了,“远程”二字附加在TABE身上。这是什么意思?

后来,TABE教练亲自发微博解释说,TABE教练在RNG进入季后赛后发现自己的护照过期了,但即使要邮寄一个月,他也要被隔离28天才能往返香港,蔻驰TABE进退两难。如果他回去补签证就不能去武汉的决赛,如果他不补签证就不能去冰岛的MSI。

虽然RNG队成功夺冠,但TABE教练的护照还没有完成。随后的RNG团队进行了多方沟通和谈判,但仍然无法解决教练护照问题。所以,TABE不能随队外出,只能留在基地远程协助,帮助BP和日常训练!

蔻驰TABE开启了“远程BP”,RNG球迷心慌,感觉球队战斗力被砍了一半!在此之前,RNG管理层和TABE教练可能从来没有想过他们可以带领一个团队出国,并且没有提前检查他们的护照。这么严重的问题是疏忽造成的,估计真的会影响球队状态!不要把所谓的“远程BP”当回事,因为比赛现场绝对没有TABE教练,他只能通过语音给训练赛一些建议!

主教练不仅负责BP的指挥,还对球队的士气起着关键作用。有时候球队处于劣势,球员被当局迷惑,教练需要调解心态。例如,在这次决赛中,老虎玩杰斯被努古里刀妹击败了三次。蔻驰face发现他的脸色不对,问他在想什么。其他球员听了教练的话,开玩笑地敲碎了老虎的心。如果TABE教练不出来开导小虎,让他上路,把自己关起来,也许他会崩溃到底。

TABE是RNG俱乐部的真爱,她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个方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球员调整到最佳状态。但是现在TABE不能参加MSI世界锦标赛,另一位教练鲍比不得不承担重任。希望他能稳住球员。

除了教练位置的改变,RNG球迷也非常关注这份名单。订单上的小白和乐乐,基本上从未参加过比赛,所以他们不太可能参加比赛。为什么RNG队没有再带一个来打野小龙堡?作为去年最受关注的新星球员,小龙堡据说出道时身价3000万,曾被评为继宁王和小天之后的第三个FMVP,然而,小龙堡在夏季比赛结束时的表现惨淡,他的野风被彻底了解。今年完全换成了魏延,春天夺冠的时候也不在比赛现场。

现在RNG队不带小龙堡,去MSI了,是不是意味着他就要完全隐藏在雪中了?有网友认为RNG队打算卖掉小龙堡,如果带他去MSI,会错过转会期,所以让他留在基地,有机会就尝试和其他球队一起训练!

小龙堡离开RNG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他真的没有机会上场。去年魏京生的表现还算一般,也有一些打野忘了受罚的离谱案例。然而,魏今年来RNG后突然醒悟了。完成美节奏后,他是第一个打野的。从英国石油公司到偷回家,都是野夫在指挥。可以说他是目前RNG队的灵魂和大脑,谁也不能变着玩野!小龙堡与其在板凳上浪费他的青春,还不如去其他球队,像乐言一样战斗

你觉得这个RNG名单怎么样?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