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iG名宿表演上单卢仙 队友:团吧shy老师 我大招只给你

2021-0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春运的正式开幕,虽然目前只玩了几场,但带给网友的惊喜可不止一点。自从IG在S8赛季夺冠后,老皇族纷纷退役,未能对抗新军。不过这些赛季初的比赛都很值得纪念。我们与

随着LPL春运的正式开幕,虽然目前只玩了几场,但带给网友的惊喜可不止一点。自从IG在S8赛季夺冠后,老皇族纷纷退役,未能对抗新军。不过这些赛季初的比赛都很值得纪念。我们与IG并列第一,而EDG和RNG也位列LPL前四。不过冠军队伍IG有点惨,首秀局赢JDG很刺激。然后,在连续两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去了LPL的下游。

作为IG当时矛盾的焦点,宁王的未来成为关注的焦点。但是IG在转会期间的公告让人相当无语。看到宁王下赛季留队后,球迷的不满情绪被无限放大。只有德杯训首秀给了管理层信心,冠军打野LPL第一个FMVP直接消失。离开队伍后,宁王终于醒了。他不仅树立了一面“吓人”的旗帜,态度的转变更让人期待。

作为IG的成名地之一,虽然宁王已经离队开始直播生涯,但他依然关注着这个IG。看到IG此时的困境后,他和卢锡安一起回应粉丝的提问,前期没有把无线线路给对方的纳尔机会,直接提升了“害羞”的提款机性能。打野别无选择,只能帮助追赶。挽回劣势后,卢锡安在小组中呼吁下雨。

然而,由于惯性,宁王带着它走在人行道上,并看到获胜的机会可能再次失去。队友恳求宁王去团里:还是害羞教吧,我只给你盾牌,只给你大招。看到队友的声音后,宁王顶住单带,逼大龙伏击对方。最后以0比5击败宁王的另一方直接投降。虽然这场比赛确实赢了,但宁王的卢希安还是很激动。真不知道当年宁王是怎么打AD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