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妲己别玩了,甄姬别选了!时隔4年他突然被加强,成为最强法王!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兄弟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有一个被玩家遗忘的冷门英雄,四年后终于被规划强化了。这个不受欢迎的英雄是扁鹊 扁鹊这次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加强。目前,在体验服中,扁鹊的被动

兄弟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有一个被玩家遗忘的冷门英雄,四年后终于被规划强化了。这个不受欢迎的英雄是扁鹊

扁鹊这次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加强。目前,在体验服中,扁鹊的被动恢复效果已经略有减弱,但2技能却迎来了一个大的变化。扁鹊2技能使用后,会给范围内的队友。血液和印记,

有点类似治疗召唤师技能,回血前不再需要对队友打2技能。

你以为这就完了?下面还有终极大招。当使用扁鹊大招时,敌人英雄和正确的英雄将不再被清空。

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只要敌人有五层毒,你大招打他,他脑袋里还是会有五层毒,不会像以前一样瞬间消失。但是大招的冷却时间并没有比之前增加6秒。我觉得这根本不会影响他的崛起。

现在你再也不用为妲己和贞姬而战了。你可以选择扁鹊快速得分。那么好,你支持这个改变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