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月13日LPL:EDG、RNG“宿敌之战”经典重现,冲击决赛不容有失!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3日(周二),2021LPL春运季后赛迎来了输家组的最后一场对决:EDG和RNG的经典“宿敌之战”重现!小虎和弗兰德上路了。哪个队能赢得决赛的最后一张票? L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

北京时间4月13日(周二),2021LPL春运季后赛迎来了输家组的最后一场对决:EDG和RNG的经典“宿敌之战”重现!小虎和弗兰德上路了。哪个队能赢得决赛的最后一张票?

L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最终轮(BO5),17:00,EDG vs RNG

EDG首发:Flandre、Jiejie、Scout、Viper、Meiko

RNG首发:Xiaohu、Wei、Cryin、GALA、Ming

EDG的海报是“为胜利而活,全力以赴”。今选的战歌是梦龙乐队的《Whatever It Takes》(无论什么价位),专辑封面是苏州花园和两队的LOGO。面对FPX,EDG顽强拼搏了5场,以2-1的优势连续被追了2场。可以看出,EDG的状态比RNG更热,但BP的问题可能成为今天“生死攸关”的重大隐患。

RNG的“特工行动”系列海报名为“截关夺关”。特工们一路跑到通往决赛的大门,但是以EDG骑士为代表的两个防守御塔镇站在大门的两边,所以RNG特工们可能不得不努力战斗。RNG队以3比2险胜TES队后,士气高涨。不过看BO5频频失误,还是没有恢复到常规赛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哪支球队能在决赛中与FPX竞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