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惧源于火力不足?火力猛一打三都不是问题?轻机枪驾驭好是真猛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步枪一直是和平精英中使用最多的枪械,其他武器可能还会火一段时间。但是步枪基本上是每个人必备的武器,从和平精英上线就一直如此。原因是步枪配件选择多,综合能力好,火力

步枪一直是和平精英中使用最多的枪械,其他武器可能还会火一段时间。但是步枪基本上是每个人必备的武器,从和平精英上线就一直如此。原因是步枪配件选择多,综合能力好,火力和精度都很好。步枪和机枪相比,火力差很多。只是因为精度问题,人没有步枪多。但是在一些高科技玩家手里,这个缺点不是缺点,而是可以最大化机枪的优势。比如之前有一场大鸡火也不是没有道理。火大的时候真的很猛,光枪就很有优势。

而且如果独狼玩家被很多人包围,机枪的高火力和高子弹数也能给玩家一个反杀的机会。比如鲨鱼,就是著名的独狼主播,四排总是为了打游戏一个人走。鲨鱼以前说会在6月1日前剃光头。结果他们不时被球迷攻击,阻止鲨鱼得分。最近一场鲨鱼直播的比赛就是这种情况。鲨鱼被一群最终圈外的玩家骚扰,最后被放在最终圈外。鲨鱼当时没车,冲决赛会被撞倒。鲨鱼只能沿着道路慢慢走,寻找庇护所和进入圈子的机会。

但是,鲨鱼试图进入圈子的企图被这个团队发现了,他们立即开枪消灭了鲨鱼。如果鲨鱼没有精心打扮,它们会被当场消灭。但是鲨鱼发现对面位置后,因为对面人多,认不出怂。相反,它依靠MG3,一种轻机枪,来压制敌人的火力,并把敌人放在一棵树后。尤其是当敌人想开过来的时候,依靠MG3子弹的猛烈火力优势,直接被疯狂的汽车扫荡下来。这就是这种机枪的优势,充分发挥了机枪的优势。一个人对抗对面三个人的火力,却被压制和击倒。

最后鲨鱼和狗都没用了,一敌三的操作完成了。用这把机枪,剩下的两个人都被打倒了,但是他们没有补枪,因为圈子缩小了。本来鲨鱼是担心没车很难进圈的。谁知道这些人送了车?真的很渴。有人递水。不是给狙击手用的。就像把地方送给鲨鱼。鲨鱼对MG3的使用也表明机枪仍然有很强的优势。当然鲨鱼是一个很强的技术主播,现在6100分钟就达到战神了,所以很容易控制这把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