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汗子哥真勇!DK击败C9拿下开门红,Perkz尽力了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DK与C9的首场比赛。作为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DK自然被大多数人认为是最受欢迎的获得本次MSI的球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9的单人帕克斯是

近日,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DK与C9的首场比赛。作为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DK自然被大多数人认为是最受欢迎的获得本次MSI的球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9的单人帕克斯是以MSI的卫冕冠军身份来到这场比赛的。所以DK和C9的对抗还是很刺激的。但最终DK并没有让人失望,以相对轻松的方式直接击败C9,开了个好头。

从本次比赛双方的BP来看,在比赛版本中得到加强的盲僧和兰博,都是值得双方关注的英雄。此外,DK是莫甘娜,也得到这个版本的野生英雄。路上的可汗得到了纳尔,中路的ShowMaker使用了佐伊,更有意思的是DK的双人路,而Ghost和BeryL则是他们自己的冠军皮肤和蕾欧娜的组合,虽然C9拿出了多核系统,但是因为没有很好的开团手段,成为了他们游戏的隐患。

从揭幕战双方的表现来看,DK的上野可以说是前期完全掌握了主动权。首先,可汗的纳尔不仅在比赛过程中压制了来自C9的福吉,还完成了对福吉的“单杀”。另外,因为可汗发展的很好,在接下来的团战中也很勇敢。最后可汗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MVP。

另一方面,C9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失误,但实际上C9的整体节奏和DK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打野的节奏不同。不过幸运的是,C9的双人路和帕克斯表现不错,在早期的C9双c中取得了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帕克斯凭借维克托清兵能力和他的技术,有效阻止了DK的一部分攻势。虽然C9最后输了,但是可以看出Perkz已经尽力了。毕竟,他仍将面对LCK顶尖单打选手之一的ShowMaker。

从这两支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DK依然是依靠峡谷和贝丽尔的协作为全队建立前期的节奏。取得优势后,DK以其商标运营轻松滚雪球。C9的话,至少从揭幕战的表现来看,上野似乎并不在状态,而Perkz和双人路表现不错。当然这只是两队第一场的表现。等着看之后C9会有什么调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