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11.5版本更新详情,一只AD被加强,有望登上职业赛场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最火的游戏是什么?如果在过去,边肖会毫不犹豫地谈论英雄联盟,但随着节奏的加快,现在有必要更加严谨。英雄联盟是端游戏里最火的游戏,所以没有问题,我们也不会处理手

现在最火的游戏是什么?如果在过去,边肖会毫不犹豫地谈论英雄联盟,但随着节奏的加快,现在有必要更加严谨。英雄联盟是端游戏里最火的游戏,所以没有问题,我们也不会处理手游。今,我们将重点介绍英雄联盟的版本。

我们看到英雄联盟版最近成了热门话题。比如电子竞技的竞技版已经更新到11.3版。这个版本有两大漏洞。一个是萨米拔出复活甲后大招会有bug,所以比赛中禁止使用复活甲。这个争议很大。如果复活甲被禁,谁会选择这个英雄?

另外,这个英雄,破王,也出现在这个版本中,但是你也看到了,虽然他出现在这个版本中,但是因为bug太多,他还是玩不下去,而且这种技能奇特的英雄,如果领域有漏洞,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暂停。你可以参考塞拉斯和铁男,他们都有bug,暂停了很长时间。

专业竞技场更新到11.3版,我们路人局更新到11.5版。现在具体更新内容都已经统计出来了。英雄联盟11.5版更新细节中,加强了一个AD,有望进入职业赛场,很多装备都做了调整。我们来看看。

首先是英雄的变化,这加强了图奇,在英雄屁股上的瘟疫之源。

死亡毒液(被动)

AP奖金从0.03调整到0.025

火力全开

攻击力从25/40/55调整到30/45/60

持续时间从5秒调整到6秒

然后是设备的变化。

精华掠夺者

攻击力从45调整到55

墨宗

敬畏:攻击力从最大法力值的2.5%调整到2%

莫希文化

影响:普攻伤害的最大法力值加成从2.5%调整为1.5%,近战英雄技能伤害的最大法力值加成从2.5%调整为3.3%。

补充:技能伤害加总AD 0.06。

调整:AOE技能现在对所有击中它的英雄造成额外伤害,而不仅仅是一个目标。

目前这个版本的更新就这样。其实设备变化不多。可以研究一下。还有就是强化鼠标的大招。强化后的老鼠已经具备了在职业赛场上打球的能力,因为老鼠是后期英雄,被大招伤的很重,而这个强化就是大招强化,所以老鼠很容易在职业赛场上打球。关于这次更新,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