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游戏将支持2人分屏合作及4人联网闯关

2020-07-2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光环:无限》的单机剧情是支持合作,合作可以分为两个本地双人屏幕或最多四人的网络合作。

此前,有传言说《光环:无限》不提供任何多人模式,消息被343工作室辟谣。这部作品的剧情不支持四人分屏的合作模式,但可以两人分屏。

游戏阁www.wywyx.com

Xbox游戏展之后,许多游戏媒体与343个工作室开发者进行了会谈和采访。然而,由于一些沟通不畅和误解,一些玩家认为这款游戏将首次提供四人分屏合作模式。在这方面,Jerry Hook343工作室的设计负责人在推特做了澄清

“大家好,我看到一些报道说《光环:无限》将支持4人分屏合作模式,这需要纠正。《光环:无限》将支持两人分屏合作和四人联网合作,以突破主要流程。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惑。”

游戏阁www.wywyx.com

因此,《光环:无限》的单机剧情是支持合作,合作可以分为两个本地双人屏幕或最多四人的网络合作。

目前,《光环:无限》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但它应该会成为Xbox Series X的首发护航大作,将于今年圣诞节与XSX同时推出。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