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BC怀旧服新坦克玩法?玩法:70级怀旧服或成武器坦的天下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0级怀旧服让玩家知道了Rage T的新坦克威力,TBC怀旧服还没打开。对于TBC坦克生涯的讨论,队员们提出了一个新的想法,那就是武器T. 玩家说之所以提出武器T的想法,是因为他是帮主,

60级怀旧服让玩家知道了Rage T的新坦克威力,TBC怀旧服还没打开。对于TBC坦克生涯的讨论,队员们提出了一个新的想法,那就是武器T.

玩家说之所以提出武器T的想法,是因为他是帮主,知道三辆坦克的优劣,武器战比传统的防御战有很大的优势。首先,武器战有盾墙(绑一个换盾宏)和破釜,这样在填海造地上有很大优势的主动技能,尤其是想凯尔萨斯,这种混合伤害高的BOSS,手里有一张牌比等着队友压制更靠谱。此外,武器战的立体属性也高于传统战防,如破甲、强攻、挫雷、“自避恐惧”等。而且它的能力比较全面。

如果武器T次,最明显的肯定是前期处理碾压损伤,尤其是格鲁尔,一个碾压损伤增长明显的BOSS,一次碾压1w2左右,然后吃了个落石,基本直接掉地上。相对于熊和反骑,这个劣势非常明显。但当武器战被T5包围,达到被动免疫时,硬度会有质的飞跃。还有因为武器战可以用双手武器拉怪物,使用盾牌技能只能交换盾牌,单人5秒死亡,团旋风拉反击风暴,伤害和仇恨都比盾牌T高,基本可以算是70级无自愈的DKT。

从武器战的优劣对比可以看出,传统防御战在TBC中的定位比较尴尬,可能性大得多,但基本可以替代。根据60级怀旧服的经验,70级的副本很快就要进入Farm期了。农垦时期主动大减伤、整体伤承低的优势就没那么重要了。团拉、高伤害、独特团队Buff的优势,会让武器战在坦克阵地上具有竞争力。

60级怀旧服不开放的时候,有玩家提出了Rage T的想法,一开始没有被普遍接受。后来Rage T成为怀旧服的坦克霸主。现在TBC怀旧服开篇前,有人提出武器T的想法,关于武器T的预言会实现吗?你的朋友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