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MORPG的两座大山:能穿云入海的《天谕》之前,还有《天下》手游

2021-01-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MORPG一直是网络游戏的中坚力量。如今,大量MMORPG终端游戏已经推出了手机游戏。比如之前备受关注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在推出初期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虽然在策划了各种花哨的

MMORPG一直是网络游戏的中坚力量。如今,大量MMORPG终端游戏已经推出了手机游戏。比如之前备受关注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在推出初期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虽然在策划了各种花哨的操作之后,Jack nife的人气迅速下降,但并没有影响到业内其他大厂嗅到MMORPG终端游戏手游的巨大商机。

最近,一款新的MMORPG手游引起了边肖的注意,即以东方玄幻世界观创作的《天谕》,因为边肖早年也在《天谕》终结之旅中探索过这个奇幻大陆。当时中国的MMORPG游戏逐渐趋同,市场上武术游戏层出不穷,容易造成玩家审美疲劳。号称能“穿云入海”的《天谕》的出现,不得不说是抢眼。

《天谕》的世界观是由著名作家江南框定的我们应该知道,江南是架空世界建设中的一流选手。从“九州”到《龙族》,不同风格的不同世界似乎在他的作品中活灵活现。《天谕》手游也继承了这个世界观,独特的东方玄幻世界是它最大的明信片。

不过话说回来,《天谕》的世界观虽然新颖,但也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游戏。《天谕》之前,网易: 《天下》手游还有一款MMORPG手游。《天下》手游以《山海经》为世界观背景,选择夏天作为研发的背景时代。在起草大量的道具、地名、人名等。比喻对应《山海经》中的各种传记记录。从细节出发,让人能充分感受到山海的元素,营造出东方山海的真实世界。

《天谕》的优势在于它是一个全新的架空世界,给人以新奇的体验,让人期待。不过IP“天下”出名很久了,数据也都很亮。另外,它的背景完全取自《山海经》,保留了很多符合我们传统文化的审美。这也是东玄幻世界。天下虽然是老IP,但可以说是《天谕》的大敌。

“天下”IP有多种终端游戏,也有手游《天下》、《天下》,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曾在AppStore中获得免费游戏前十名,第二畅销榜持续稳定,还获得“十大最美游戏”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天下》手游每年都会进行几次大规模的更新,就像2020年一样,不断推出了两个以山海为主题的大规模资料片,分别是《奇异的山海》和《众神起源》。每次大规模更新,《天下》手游都会迭代更新游戏画面,从材质、光影、粒子效果等方面完成全面升级。所以现在看来《天下》手游的画面和性能还是业界顶尖的。

这次更新也加强了游戏的山海世界元素,甚至整体UI风格更接近山海元素。此外,IP本身也沉淀了多年的山海元素,《天下》手游可以说是成功的将IP物种“天下”完美的展现给了东玄幻世界的——山海世界。

一个是全新的《天谕》,有着杰出作家创造的世界观背景,代表着一个原始的东方玄幻世界。另一款是IP下的新手游,已经运营很久了。多年的运营为《天下》手游积累了巨大的粉丝文化,从小说、歌曲、绘画到cosplay等。而无数优秀的粉丝作品进一步丰富了山海世界积累的“天下”IP。

可以说两者都是人们在玄幻,东部MMORPG可以仰望的山峰,是现阶段最值得幻想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