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有7款皮肤偷偷调整,全是负优化,未来皮肤风格或已确定!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是伽罗KPL皮肤上线的日子。有预订的兄弟可以用前两天的优惠卡购买。虽然皮肤还不错,但老王今天不是在说她。 在S24第一天的更新公告中,修复了S23中存在的一批bug,最后一个引

是伽罗KPL皮肤上线的日子。有预订的兄弟可以用前两天的优惠卡购买。虽然皮肤还不错,但老王今天不是在说她。

在S24第一天的更新公告中,修复了S23中存在的一批bug,最后一个引起了老王,的注意“为了让海报更符合人体设计,对海报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一共调整了7个皮肤。今天,老王将给你一个比较,看看有什么调整。

一,皮肤海报调整

1.芈月-红桃皇后

对比一下微博@浓度里的所有图片。上图为旧版,下图为新版。也可以去游戏中的英雄界面查看海报。首先,米月红桃皇后可以看到裙子加长了,估计过几年就变成裤子了。

2.芈月-重明

然而,在重明,米月的新海报中,右腿略微抬高,主要是为了盖住旧的绑腿。因为姿势问题,裙子没有加长。

3.妲己-热情桑巴

重明刚刚盖了那边的打底裤,酷爱妲己的桑巴加了打底裤,其他都没变。

4.刘邦-德古拉伯爵

在德古拉伯爵很难看到这一波调整,你可以从大的方面观察,刘邦手中杯子里的“红色液体”变成了紫色。这一波,这一波是吸血鬼喝葡萄汁。

5.王昭君-偶像歌手

我相信兄弟们第一眼看到这两张海报很难发现有什么变化,老王也是,仔细对比,可以看出上身和腿上的白布越来越大,没什么好看的,也不知道藏了什么。

6.大乔-原皮

大乔原画的新版本是为了让胸前的飘带更加不透明,但老王认为这个姿势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所以他建议天美重新做一遍。

7.狂铁-原皮

狂铁原皮的海报是七大英雄中变化最大的。在红盒子1里,那个偷偷溜进它背后的疯铁的人消失了;红盒子2里,原来是一个拿着剑的黑影,换成了一把伞;红盒子3里独眼大叔手里的枪换成了拐杖。

那为什么只有你有武器?你是V8吗?

二,为什么要调整?

6月初,王者荣耀被社会组织起诉,指出侵犯未成年人权益,因为王者荣耀中的部分游戏内容不符合游戏评级“12”。这个海报调整大概就是这个原因。作为全国性的游戏,确实有必要改变这些内容。

但是,对于未来的皮肤,老王认为天美在设计上会更加小心,更不用说球了,即使很难避开边缘球,不知火舞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

兄弟俩怎么看这个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