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witch日报:塞尔达无双可刷amiibo!老任利润逆天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温馨提示:头条改变了推荐机制,只在发了更多文章后才推荐给粉丝。如果你以后想看到更多来自边肖的游戏新闻,记得点击右上角的【跟随我】,然后你就会看到每天所有的文章!任

温馨提示:头条改变了推荐机制,只在发了更多文章后才推荐给粉丝。如果你以后想看到更多来自边肖的游戏新闻,记得点击右上角的【跟随我】,然后你就会看到每所有的文章!任天堂游戏主机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支持amiibo功能

和塞尔达割草游戏《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将于11月20日登陆Switch,但是还有很多信息没有完全发布,比如amiibo功能就是其中之一。任天堂很多游戏都会支持amiibo刷出各种道具和功能。根据demo的实际测量,《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也支持amiibo。

国外媒体Destructoid的编辑用自己的amiibo测试过《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通过测试发现,这本书毫无悬念的支持了amiibo,不同风格的amiibo可以刷出低级武器、材料等道具,一天刷五次。

目前还不清楚amiibo还会刷出什么风格。我个人觉得塞尔达传说中的amiibo应该大部分都支持,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风格可以刷出稀有道具或者武器。具体来说,让我们等待任天堂!的正式宣布

《宝可梦剑盾》和《宝可梦GO》开放宝可梦转移

记得任天堂之前推出过宝可梦转账服务《宝可梦之家》吗?这是一个转让老平台游戏和宝可孟新平台游戏的申请。虽然这个应用已经上架一段时间了,但是《宝可梦剑盾》和《精灵宝可梦GO》之间的传递函数一直没有打开。

现在这个功能终于打开了。任天堂官方宣布《宝可梦剑盾》将开通宝可梦转服务。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宝可梦之家》将《精灵宝可梦GO》的宝可梦转移到《宝可梦剑盾》。首次完成转会的球员还将获得“超级巨美录梅塔"”作为奖励。同时,完成转会的《精灵宝可梦GO》玩家也收到了一盒作为奖励。打开盒子后,当前位置旁边会自动刷新一个“Meru Meta”。

任天堂有望创12年来最高营业利润

任天堂之前发布了最新的季度报告。季度报告显示,在疫情影响下,住房经济爆发,任天堂硬件和软件都取得了良好的增长。switch甚至比刚发布的时候卖的还多,《集合啦动物之森》的销量也是各种恶劣天气。仅在发布一个月后,它就达到了任天堂估计的终生销售目标。那么任天堂赚了多少钱?

根据财务报告,我们可以看到,任天堂上半年的营业利润约为2094亿日元,比去年同期高出209%。据消息人士预测,任天堂将在2021年第12个财年前打破任天堂创造的最高营业额利润。

今年4月至9月,任天堂,销售了约1250万台交换机产品,销售额增长了81%,因此销售额也增长了73%,达到7695亿日元。

《原神》玩家使用最频繁的角色

《原神》目前有大量可操作的角色,各有各的特点和优势,那么玩家最常用的角色是什么呢?最近,米哈游与外国媒体Polygon分享了一些内部数据。对,对,国外媒体分享了这个数据!

在《原神》中,最常用的角色是自称“破罪皇帝”的菲谢尔,米哈游还透露,其实《原神》中每个角色的出场率没有特别的差别,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粉丝群。官方也希望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官员们认为,即使是现在不常用的字符,未来也可能更受欢迎。

《舞力全开2021》现已登陆switch

育碧一年一度的新年系列《舞力全开2021》已经正式登陆Xbox系列/Xbox One/PS5/PS4/Switch/Stadia等平台。游戏价格388港币,加拿大最低价319人民币左右,整个游戏区支持中文

虽然是年货系列,但宣传是必不可少的,育碧发布了该游戏的完整歌单宣传视频。作为一名玩家,本提供了更多的舞蹈方式,包括40首新的流行歌曲,一种新的“快速播放”模式和世界舞池。此外,玩家还将享受经典的《Just Dance 舞力全开》游戏模式,包括“儿童模式”、“合作模式”和“Just Dance Unlimited”。

《血污夜之仪式》新角色无血上线

《血污夜之仪式》之前宣布游戏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自由角色“不流血”。现在正式宣布这个全新的角色在Steam/PS4/Xbox One平台上正式上线,Switch版本要等到12月份。

更特别的是这个新角色的解锁方式有点特别。进入游戏后,玩家创建一个名为“不流血”的档案,然后选择“不流血”作为主角进行游戏。

我的世界地下城》支持跨平台联机

暗黑破坏神地下城游戏,我的世界的新衍生,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但是DLC和新功能从游戏发布开始就不断推出。现在《我的世界地下城》正式宣布游戏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放跨平台网游功能。

《杀手13重制版》发售后遭差评

翻车!翻车!《杀手13重制版》最近刚在其他平台发布。没想到这是一部重新制作的老作品,引起了玩家的极大关注。上映后口碑很差。目前293条评论的优惠率只有9%,属于特别差评,很多玩家已经退了。

作为2003年发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杀手13》的翻拍版,这款游戏的价格是116元,但是除了画质有所提升之外没有任何提升,没有汉化,掉帧,优化差,bug多。人物的动作表情充满了可塑性的感觉,让人感觉不如原著。国内外玩家对这款游戏极度失望,觉得只能重新发明。现在的版本完全是骗钱。

好消息是《杀手13重制版》之前宣布Switch版本不能同时发售,但是跳过票到2021年,可以说基本是防雷了!

2020活力大会已经开始了。小S需要你的支持。赶快用下面的[帮助]按钮支持边肖吧!跪求感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