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韦神再现神指挥!4AM16杀吃鸡提前晋级下班,鲁哥这回彻底哭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第四届PCL绝地求生春季大赛第三天的第一场比赛中,4AM队的周,周和中赛,延续了之前的勇敢状态,继续派出韦神,小海, 112和小鹿的阵容,在第一场比赛中,4AM队再次展示了自己强

在第四届PCL绝地求生春季大赛第三的第一场比赛中,4AM队的周,周和中赛,延续了之前的勇敢状态,继续派出韦神,小海, 112和小鹿的阵容,在第一场比赛中,4AM队再次展示了自己强大的整体实力。在韦神神的带领下,4AM彻底称霸总决赛,成功杀鸡16只。这场比赛吃鸡的成功意味着他们的比分提前晋级周决战,凌晨4点宣布提前愉快下班。

回顾这场比赛,我们的航线从机场岛飞机残骸飞到圣山,东部,凌晨4点战术保持不变,降落在学校区域。作为第一个机场圈的结果,4AM吸取了之前MCG团队守桥,的经验教训,直接从上岛, 东桥,出发,经过N港到达灯塔山,5分钟待命。

21分钟开始,4AM开始完全控制整场比赛。首先,小鹿消灭了NEXT孤狼攻击,然后韦神开始指挥队伍进入圈子。然而,当韦神和小鹿进入这个圈子时,小鹿是第一个死去的,韦神被迫封存香烟。然而,就在球场上一片混乱的时候,小海和112想开车去支持韦神,但是韦神下令让小海单独来,而112则留在圈内,并架起了一把枪。正是韦神的指挥和行动扭转了凌晨4点的局面,112成功杀死了TITA和IFTY队在远端的队员。

随着安全区的刷新,4AM团队占据了场上最有利的位置。其余队伍在电网攻击下被迫移动,4AM队伍保持火力压制。在与KX独狼的最后一战中,杀死红眼的4AM团队直接开启了不合理模式。韦神没有等队友,而是直接扔了一颗闪光弹,然后一波射击完成了收割。凌晨4点16分的队伍杀鸡,提前晋级周决赛。现在PCL春季大赛还在进行,所有玩家都可以去虎牙客厅看4AM第一视角。

值得一提的是,凌晨4点战争前,韦神在直播中公开鞭挞凌晨4点第一代选手阿鲁卡,不断吐槽鲁哥在LPL时代的“辉煌战绩”。什么“四个刀妹赢0,九条龙赢?”如果我们赢了比赛,这并不重要;即使阿鲁卡拿错了符文也没关系,如果他挂断电话,他就能赢;鲁哥还是有用的,它能补兵,这个游戏离不开阿鲁卡”。

当鲁哥得知自己被韦神,黑了以后,鲁哥在赛前说他想抓住戈德夫在比赛中的失误。不过这场比赛之后,韦神带队晋级,于是直播室的弹幕纷纷为鲁哥惋惜,连水友都调侃鲁哥不哭,周决赛还有机会。

我是韦神,我现在很恐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