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家园系统即将上线,三大风貌地图,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玩家解决了李越港的危机,城市里的一切慢慢恢复到平淡。为了感谢玩家的帮助,神仙们特地送来了一个尘歌壶,官方设置为玩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家居系统。相信很多玩家听到这

随着玩家解决了李越港的危机,城市里的一切慢慢恢复到平淡。为了感谢玩家的帮助,神们特地送来了一个尘歌壶,官方设置为玩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家居系统。相信很多玩家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很开心,所以我们来看看这个新系统。

尘歌壶的洞世界

虽然这盏尘歌壶,外形很小怎么看都不像是能进去的样子,但根据官方的设定,璃月的仙人们,可都是拥有很强的能力的,相信玩家们之前做主线任务的时候一直在萍奶奶锅里,两个设定几乎一样。玩家只需要从背包里拿出锅点进去,就会被吸收到小世界里。而且根据之前的直播,新角色燕飞在制作尘歌锅的时候也会帮玩家。也许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刚开始,锅里的时间很空。当时只有一个锅灵,阿圆玩家可以先找找,仔细了解一系列的机制和玩法,然后收集材料进行家装建设。

壶灵的信任等阶和洞天形态

壶灵阿圆不光能为玩家们答疑,还有着另外一个功能,那就是信任等阶,一共分为十级,每一级都会有对应的要求,只有玩家们全部完成后,才能进行升级,随着水平的提高,阿圆也会给予一定的奖励,或者开放新的家居功能,比如自由切换洞天形态。目前,有三个正式推出,其中分为罗浮洞翠黛峰和清琼岛有不同的景观。我相信有些玩家想提前知道如何建造它们,但我觉得在那之后,当局可能会继续引入洞穴的形式,所以每个人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家园摆设的制作

想要让空旷的家园,变的非常豪华,玩家们就必须要通过壶灵阿圆的帮助,在更新后的活动内,获取到摆设的图纸,之后玩家们便可按照图纸,来收集资源,家里已经建好了,官方在直播中表示,对于家里的系统,预计玩家可以随意搭建,所以目前游戏中有200多种饰品,之后还会继续添加。这些制作材料主要是玩家砍伐树木,采集矿物和植物获得的,还是很方便的,所以对于自己的家来说,玩家需要努力。

一般来说,家庭系统的正式生产是非常详细的。虽然目前可能会有一些小瑕疵,但相信他们会在后面的更新中妥善解决,而且家庭系统中的机制远不止这些,这里就不描述了。到时候正式上线,玩家自己体验。

玩家看了之后,应该对主场系统有很好的了解。如果玩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