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成为抽卡节日?二次元诞生大量非酋,沉船玩家别上头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小长假第一天的正式到来,很多二维手游纷纷开始了卡池活动。五一作为一年中难得的节日,不仅是大家放松的日子,也是很多二次元手游玩家的“抽卡日”。不管是不是周年庆,

随着小长假第一的正式到来,很多二维手游纷纷开始了卡池活动。五一作为一年中难得的节日,不仅是大家放松的日子,也是很多二次元手游玩家的“抽卡日”。不管是不是周年庆,的联合活动,五一之后已经诞生了一大批“非脚轮”了。

从目前几款知名二级手游的活动来看,为了在假期吸引更多玩家,实现更高的流量收入,原创神、明日方舟、公主链接、速成3等游戏都开始了新卡池活动。以正在庆祝成立两周年的明日方舟为例。在五一期间,它开放了一个双UP牌池,限制了玩家浊心斯卡蒂并陪伴六星凯尔希,这使得许多玩家加入了“抽牌战”。

除了周年庆,的明日方舟之外,另一款手机游戏公主链接也在假期开放了一个联动卡池。虽然其在周年庆的活动早在4月17日就开始了,但由于雷姆和艾米莉亚的卡池之间的巨大差距,五一期间仍有新的卡池在线

与此同时,在日本手机游戏《FGO》中,国服迎来了2000万DL的下载活动,最近开启了宫本武藏, 吉尔伽美什, 斯卡哈, 黑贞德布伦希尔德,等热门角色的卡池,也引发了玩家的抽卡热潮。在节奏风暴还未平息的崩溃3上,即使面对大量玩家的数字和批评,策划人在第二次道歉后有序上线,S级女武神“梦魇星渊”牌池。虽然玩家对游戏4.7版黑渊白花骗氪和国际服务PV内容不满,但黑希正式上线,之后仍有“向真”玩家第一时间开始抽卡。

同样是原创神拥有的一款游戏,最近也在打造了一个五星人物牌池,与新的4星烟飞1.5版本相匹配。虽然钟离不想成为像《黑希3》这样的版本中的新角色,但由于它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仍然会有很多玩家付钱买卡。

最后,在瓜游碧蓝航线上,由于撒丁帝国的新活动还没有结束,游戏卡池仍将由维内托和天鹰,主导,为了照顾超级肝皇和保持玩家在线率,复刻的“夜归”活动将在假期结束时运营,届时玩家仍会为SR舰抽卡。

但在很多二级手游开新卡池的情况下,由于运气和概率的原因,玩家必然会有“欧皇”和“非酋长”的不同体验。即使在某款手游中,也没有必要把船沉得太高,以免冲动氪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