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9号两大皮肤秘宝活动开启,50点券给末日机甲,凤凰于飞优化归来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9号会经历一次大的更新,然后会推出两次大的皮肤秘密活动。优选皮肤秘籍中的肤质比较高。其中《末日机甲, 孙尚香,》中一款手热度很高的机甲皮肤,在机甲皮肤中的造

王者荣耀9号会经历一次大的更新,然后会推出两次大的皮肤秘密活动。优选皮肤秘籍中的肤质比较高。其中《末日机甲, 孙尚香,》中一款手热度很高的机甲皮肤,在机甲皮肤中的造型和特效非常厉害。作为传说中的皮肤,通过这个活动获得肯定是非常赚钱的。

还有张良金色白羊皮。你可以得到两种传奇皮肤中的任何一种。提取这个需要很多点券。每次需要50 点券,所以这个活动需要看你的运气。还有这个珍贵的皮肤秘宝。里面有勇敢的皮肤和史诗般的皮肤,提取的时候消耗的点券比较少,但是得到的皮肤不一定很好。

然后,貂蝉皮肤的传说没有优化。公布后真的被很多玩家吐槽,说这个皮肤优化后不如以前了。看到这个说法,有玩家觉得还不错,每个玩家的看法都不一样。其实原画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修改。

在貂蝉,看到这种情况后,我们将期待在王昭君的凤凰于飞。在之前的官方公告中,据说貂蝉皮肤将在8日宣布爆料进度,然后在15日宣布王昭君凤凰于飞的优化进度。现在我们期待王昭君,成为英雄,之前也有带造型的半成品。

看到这个造型,感觉很不错,至少看起来很美。游戏中控制面值的玩家自然喜欢。希望后续技能和特效可以升级。这个皮肤优化后不应该直接出售,只能通过活动提取,所以没有这个皮肤的玩家感觉获得的概率不是很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