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灵都有皮肤,狼狗却没,玩家实在看不下去了,自制狼狗皮肤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夏天来了,官方给我们峡谷精灵准备了皮肤,一准备就有两种皮肤。但是玩家需要在这两种皮肤中选择一种,选择的方式也是官方投票方式。官方会给游戏更新两种皮肤。 先不说皮肤,

来了,官方给我们峡谷精灵准备了皮肤,一准备就有两种皮肤。但是玩家需要在这两种皮肤中选择一种,选择的方式也是官方投票方式。官方会给游戏更新两种皮肤。

先不说皮肤,至少这个活动让我知道,这个小精灵有个名字,叫cluck-cluck,可能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这个小精灵是什么。当我们边路的第二座塔被敌人推倒,你站在塔上就会有一个河灵,我们称之为河灵,官方补给我也是峡谷灵,可以给我们提供视野。逆风打的时候很有用,因为他会在我们的野区游荡。

这两张皮是大西瓜和冰淇淋,和夏天的主题息息相关。说实话,这两张皮都不错。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投票,投票频道可以登录国王营投票。

这个投票相当于官方为塔后血袋设计的皮肤。还记得清明节前的官员为塔后血袋设计了两张皮吗?官方之所以给精灵设计皮肤而不是血袋,是因为端午塔后面的血袋一定是粽子,不需要玩家投票。

当玩家看到精灵们都出了皮,忍不住吐槽。血有皮,精灵也有皮。我们的狼狗什么时候欢迎皮肤?说到成吉思汗,你还记得前一段时间说成吉思汗,会有一个皮肤,但现在没有了,玩家不可能用他们的眼睛在当局为成吉思汗设计皮肤,所以玩家开始设置自己的皮肤,你不必说这些皮肤真的很好。

可以看看上图,上面是玩家为狼狗设计的独立皮肤。其实只是换个衣服换个颜色而已,但就算只是换个衣服换个颜色,哪怕他只卖六块钱,那至少也证明狼狗有新皮了吧?

还有这种皮肤,其实暴露的比较早,只是这种皮肤没有正式暴露。也可以认为是玩家做的。比起上面的皮肤,这个皮肤好看多了。不仅仅是换衣服,而是换颜色。至少他的坐骑看起来也很可怕。

其实最漂亮的就是上面这张,也是玩家梅为独立设计的皮肤,紧跟夏天的主题。我们都知道目前王者荣耀里有很多沙滩皮,比如叫小乔,的彩色独角兽,比如夏侯的乘风破浪这些都是夏天题材的皮,成吉思汗和小乔,的彩色独角兽是同一个系列的皮,所以看起来真的很不错,至少有史诗般的品质。

前段时间是当局最有可能给成吉思汗换肤的时候,现在消息没了,我觉得成吉思汗短时间内是不会换肤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