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1手游历史时刻:网易曝光最新手游画面,正式反超端游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很多玩家眼里,手游一直处于“游戏圈鄙视链”的底层。即使不是同一个“换肤”牌轮,也很少被网络玩家认可。其实由于移动终端的功能限制,很多网友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可以理解

在很多玩家眼里,手游一直处于“游戏圈鄙视链”的底层。即使不是同一个“换肤”牌轮,也很少被网络玩家认可。其实由于移动终端的功能限制,很多网友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然而,随着近年来手机的快速发展,出现了许多功能强大的新游剧。

比如将于今年8月进行测试的《逆水寒手游》,在公布后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很多玩家对这个新游的游戏画面赞不绝口,甚至超过了一些末流,《逆水寒手游》的官方别无选择,只能自嘲:都是因为行业的“内卷化”!

其实也难怪网友们这么惊讶,因为《逆水寒手游》公布的真机演示真的很抢眼。它不仅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和模型,还具有华丽的光影效果。在PC上也是一个恰如其分的“显卡杀手”级别,足以说明它真的达到了游戏终级。

《逆水寒手游》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它使用了大量的“黑技术”,并加入了“光线追踪”等许多最新的尖端技术,使得游戏不仅逆,而且有非常逼真的物理效果。不得不说,它在目前市面上的众多手游中确实脱颖而出。

所以很多玩家看了《逆水寒手游》的真机演示,对这个新游很有信心。毕竟游戏质量这么棒,其他游戏内容也不会马虎。《逆水寒手游》虽然是去年第一次曝光,但是研发了好几年。另外《逆水寒》端游戏质量确实不错,玩家自然看好这款改编的手游。

不得不说《逆水寒手游》真的可以称得上未来几个月最有意思的新游了。以其强大的制作水平,或许可以适应手机游戏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不知道网友对这个新游有什么期待,在评论区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