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嘴强王者”?外媒统计:LOL玩家钻石以上不足2%,白银玩家最多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年比赛开始后,无论任何球队的比赛,都会有很多观众指着江山,批评职业球员的运作,或者在其他论坛上发布Diss。这种现象其实每个比赛区都有,有种人是大神的感觉。但是最近国

每年比赛开始后,无论任何球队的比赛,都会有很多观众指着江山,批评职业球员的运作,或者在其他论坛上发布Diss。这种现象其实每个比赛区都有,有种人是大神的感觉。但是最近国外媒体统计了全球各大服务器的玩家位置,却发现很少有高位置的玩家。

国外媒体的统计如下图所示。目前九个细分市场中,人数最少的是最强王,只占所有玩家的0.015%,其次是最少的主细分市场,占0.03%,然后是主细分市场,占0.1%,其次是钻石细分市场,占1.6%。也就是说,不到2%的玩家是钻石级以上的。当然黑铁段玩家数量相当少,只有2.6%,黄铜、白银、黄金段最多,总共86%。

也就是说,至少看比赛的观众几乎都在这个阶段,只有不到2%的人在钻石阶段以上,但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批评职业选手的操作或者怀疑选手在玩。这种现象几年前就开始了,不仅在LPL区,在LCK区也很严重。其实合理的指出玩家的错误没什么,但是无脑喷真的是过分的行为。

贝塔认为,尽管近年来联赛发展越来越好,但比赛中的球员却越来越少。以LPL赛区的球员为例。很多人就是看了这几年的比赛就不玩游戏了。所以玩家数量会有一定的减少,有些玩家会因为很久没玩游戏而失去实力。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已经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了。但是看直播的时候,有些弹幕演讲会有钻石段子很丢人的感觉。似乎每个人都是“嘴强的国王”。原来弹幕神还是比大师段低?

那么,对于这波国外媒体统计,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