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定制库中销量最高的四种背饰,最后一种戴上后宛若剑豪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游戏,它不仅体现在游戏中的各种模式上,还体现在装扮上。玩家可以在定制的库中DIY自己喜欢的服装。我们来看看游戏里销量最高的四个后饰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游戏,它不仅体现在游戏中的各种模式上,还体现在装扮上。玩家可以在定制的库中DIY自己喜欢的服装。我们来看看游戏里销量最高的四个后饰。

第一:猴子三叉戟

光是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种很霸气的感觉吗?从外观上来看,这个背饰也值得霸气的评价。三叉戟刃给人一种强烈的金属感,战斗时有种莫名的压迫感。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后装修的价格也不高。如果玩家喜欢,可以直接用80个迷你币购买。

第二:穿云

对于一些比较文艺的玩家来说,穿云绝对是首选。外观上看起来像一根弦。比起三叉戟,穿云小了点。不过小不代表做工不精致。甚至对于一些常人难以观察到的细节,官方也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所以相对来说,穿云是个小巧精致的类型,比较喜欢文艺玩家。

第三:景贤宫

如果只说特效,我相信景贤宫是所有后饰中最好的一个。光看这造型就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而且到了半夜,还会发出各种光。女性角色装扮后,给人一种神的感觉。

第四:津轻刃

如果你看过《One Piece》,你会对这种背部装饰很熟悉。玩家戴上的时候,感觉像龙吗?而且与上面两个后饰相比,Tsuchigumo Blade的价格并不算太高,玩家只需要花80个迷你币就可以得到。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后装。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你心目中最好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