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相太难看!LPL主播被职业队完虐,韩国队五人竟集体公屏嘲讽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英雄联盟各大赛区暂时进入休赛期,精彩的赛事并没有停止。4月21日,LOL 中韩赛又来了。这一次虎牙主播组成的三支队伍将挑战韩典当、Smeb、Flame等前职业选手组成的三支队伍,不

最近英雄联盟各大赛区暂时进入休赛期,精彩的赛事并没有停止。4月21日,LOL 中韩赛又来了。这一次虎牙主播组成的三支队伍将挑战韩典当、Smeb、Flame等前职业选手组成的三支队伍,不难预见赛前将是一场硬仗。

果不其然,在揭幕战中被“教育”了。由霸哥,明特等人组成的NBO队在中,打了第一场,对手是韩的第一队,队里的三名球员认为LPL球员对此非常熟悉。在奎伊、中李书行和ADC选手福斯身上,这对霸哥队!来说是一场地狱般的决斗

毫无疑问,霸哥队连续两场比赛被这支“半职业”球队虐待。第一局,霸哥选了他的招牌,石头人打算用精致的塔刀捧Cuvee。结果,Cuvee直接选择了强壮的鳄鱼,在与野生动物合作杀死霸哥一次后,开始了单一统治之路。最终,韩只用了28分钟就轻松赢得了比赛。

这时,五名来自韩的选手竟然同时在公共屏幕上打出了MSI LCK一号的字样!在这一幕中,霸哥等人也很苦恼,他们都喊得太多了。我们为他们感到羞耻和愤怒。

后来第二局,霸哥队虽然迅速调整状态,发动反击,但也在前期击败了韩一队。但作为职业选手,无论是操作还是配合,都比不上霸哥一线队。在中联赛大战中,韩一队几乎战无不胜,最终赢得比赛,以2-0结束揭幕战。

比赛结束的时候,LCK的主播还打出了“MSI LCK一号”的字样,不得不说,这场战斗真的憋屈!显然,他们在向LPL球员展示“肌肉”,试图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决定了MSI冠军。希望后续的LPL主播团队能够更加努力,展现自己的风格。

个人总结:

电竞实力对话,输了真的无话可说,主播队自己打职业队也不公平,但是LCK的几个职业选手就用这个来炫耀资本,真的很难看吃!如果你真的有实力,最好在职业赛场上看到真正的篇章。快速吐气没有意义。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