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主播局独挑大梁!QUQU化身“警喷战神”天秀4杀,水友:佩服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CSGO顶级流主播,QUQU在FPS圈很有名气,在职业生涯中也获得过几次FPS游戏的冠军。比如CSGOIGL的全国冠军,ESWC的冠军就足以证明他可怕的实力。QUQU非常擅长远距离狙击射击。他还有

作为CSGO顶级流主播,QUQU在FPS圈很有名气,在职业生涯中也获得过几次FPS游戏的冠军。比如CSGOIGL的全国冠军,ESWC的冠军就足以证明他可怕的实力。QUQU非常擅长远距离狙击射击。他还有中间距离AK或者MA的互点,近战刀的使用也很熟练。他可以说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球员。同时,QU的总体意识和冷静心态也很突出,就像不久前,他在敌人面前上演了一场解救人质的行动。

职业生涯结束后,瞿总开始转型主播,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和独特的直播,很快获得了虎牙CSGO段一哥的位置。直播过程中,曲曲和妻子贾辉也频繁互动,给大家带来了大量的梗和段子,让观众在享受他激烈的枪战对抗的同时,也能轻松开怀。比如最近爆炸的梗“鸟巢少年”,就是粉丝对QU的新称呼,这个称呼的来源是QU被敌人杀死后迅速把手伸进衣服里,故名。

主播红包局大放异彩独挑大梁,QU总受水友夸赞

,1月初,QUQU再次凭借自己娴熟的游戏技术在主播红包局大放异彩,上演了一场场神奇的操作。观众看到了,也纷纷在弹幕里说:主播队看斗鱼就是开心,如果真的想学技术,还得来QU的一般直播室。虽然这句话很可笑,但也显示了QU的优秀实力。QUQU在这些红包局都玩了哪些惊艳的操作?让作者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鸟狙大狙秀不停,QU总独挑大梁豪取三杀

第一局,曲曲先把C4交给队友,然后在主干道上伏击自己。等了一会儿,敌人没出现,QUQU来到隧道,跳下去杀了一个人。然后,在隧道的另一端,B点附近的隔墙又杀了一个敌人,得到了他的大狙击手。在队友的提醒下,QUQU从容面对战斗,最终在安放炸弹的A点迅速击毙了最后两个敌人。这样的场景也让队友目瞪口呆,大喊‘NB’。

警喷战神莅临,QUQU再度四杀打服水友

在第二场比赛中,QU和前一场相比总是有着惊人的表现。QUQU先点击B干掉一个人,然后在B腾出战术空间,然后转向A支援队友。在A点巡逻一圈后,队友提醒QUQU敌人到了B点,于是QU又去了B点。杀了两个人后,他在香蕉道,警察喷兵的近距离点击下杀死了最后一个敌人,完成了换枪,取得了秀四杀的成就。看到这个操作后,水友们也在弹幕上留言:‘佩服!’

个人分析总结

正如QUQU在这两个游戏中向我们展示的技术一样,一个优秀的、有经验的FPS玩家不仅要有熟练的定枪技巧,更需要准确判断敌人的位置,以便在危险区域集中防守和注意力,从而抢占先机。可以说FPS游戏也是一款以心理战为核心的游戏。只有能理性分析,冷静判断情况的人,才能成为游戏之王。

本次文章分享就到这里,各位水友们,你们对QUQU的哪次操作印象最深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