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GALA韦鲁斯神箭锁头百步穿杨,RNG激情大乱斗战胜PGG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小组赛第四天,A组出局,在五支队伍中获得第一的RNG队第三次遇到PGG队。面对咄咄逼人的RNG,PGG选择了主动进攻,双方展开了极其血腥的混乱。RNG曾一度输给大龙,陷入被动地位

2021 MSI小组赛第四,A组出局,在五支队伍中获得第一的RNG队第三次遇到PGG队。面对咄咄逼人的RNG,PGG选择了主动进攻,双方展开了极其血腥的混乱。RNG曾一度输给大龙,陷入被动地位,但最终RNG更善于抓住机会,在中路赢得了团体战,结束了比赛。

RNG:纳尔,熊,辛德拉, 韦鲁斯,曙光

PGG:厄加特、豹女、奇亚娜、卡莎、泰坦

熊来到下路闪现出卡莎,的净化,为下路赢得了极大的优势,但与此同时,辛德拉在线路上打出了一个空白蓝,特写后完全被奇亚娜的恐慌技能所控制,他被单杀并发出了血。PGG为了四包和两包主动进攻下路。辛德拉速度较慢,因为它没有带来TP支持,但RNG成功地以3比5赢得了团队战斗。

在取得优势后,RNG开始试图主动发起进攻,但PGG在组织联系方面做得非常好,没有让RNG迅速滚雪球,反而是熊和曙光在河里被杀。但迅速作出相应调整,中野富在河道下半部同时进攻、然后开始渗透进攻的,逐渐将经济优势扩大到8000元以上。

虽然经济严重落后,但PGG没有放弃任何进攻的机会,RNG也做出了同样的回应。双方在地图上各个地方爆发。每当PGG占了一点便宜,就会被RNG惩罚两次。21分钟内爆发了42次。在野区,PGG找到了包围三个RNG的机会,这三个已经前进得太深了,并利用这个机会赢得了大龙BUFF!

赢得大龙,后,PGG队士气大振,对豹女和厄加特的伤害也相当大。RNG一时抵挡不住冲击,经济优势降到5000元左右。RNG发现情况不对,开始集体行动,为韦鲁斯,创造一个伤害最大的出口环境。RNG主动拆了PGG中路的高地后,熊被PGG集火杀死,RNG被迫放出状态不佳的小龙。

31分钟,RNG集结在中路,趁着PGG的人员分散在侧翼,直接先丢了最关键的厄加特,然后直捣中路,险胜第六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