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前夕新增的副本“小极品”,猎人有“强力”装备了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BC怀旧服前夜上线,新的变化应该已经被很多玩家挖掘出来了。事实上,在Eve版本中,副本和任务掉落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与原来的《风暴前夜》有所不同。在怀旧服中,增加了很多跟

TBC怀旧服前夜上线,新的变化应该已经被很多玩家挖掘出来了。事实上,在Eve版本中,副本和任务掉落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与原来的《风暴前夜》有所不同。在怀旧服中,增加了很多跟随原版本的新装备,都是从旧版本中掉出的。冬泉谷的“熊怪头领”有很好的饰品。现在我们来看看新增和删除的副本,在原版前夕是没有的,其中猎人可以玩得很开心。

萨菲隆掉落新的手套,这是意外的惊喜

TBC怀旧服《风暴前夜》,新赋和角色属性的增强,其实可以让拥有世界BUFF的队伍更容易通过NAXX,但是在萨菲隆,前夜出现了严重的BUG,双冰环伤害,加上丢帧的问题,萨菲隆给了玩家很大的打击才得以修复。前夜萨菲隆的困难是个意外,但摔倒也给了球员一个大惊喜。

如今,萨菲隆将放下新的板甲手套“冷拳”,装备的绿色特效类似于“摧毁护手”,增加了“解除武装持续时间缩短50%”。综合来看,冰冷的拳头比破坏性的护手更强。这个装备自从原版是测试服就出现在游戏里了。当时绿色的词是直接免疫解除。版本1.11被删除,版本2.03再次被添加到萨菲隆的下拉列表中,绿色特效被改变以减少解除武装的持续时间。在怀旧服装的前夕,如果萨菲隆能对抗冰龙在修复后得到的冷拳,那它仍然是前夜的好装备。

“血色”掉落新的戒指,70级都有特效

的eve版本中,有很多血精灵和德莱尼的新角色需要升级,很多玩家会去血修道院参观。现在《血色副本》掉了一些新的物品,“奥杜安"大师”会掉《死亡之手》的戒指,36块,外加10点耐力,属性并不出彩。不过绿字特效很厉害。"被击中后,攻击者有可能在原地冻结3秒钟."触发概率5%,是概率触发的被动控制技能。

《死亡之手》2.3版加入游戏,当时没有引起玩家的注意。毕竟是更新到TBC版本。经过猎人玩家测试,发现特效的冰冻效果是与宠物共享的,即宠物受到攻击时会触发特效,尤其是PVP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使得《死亡之手》成为热门装备。甚至WLK版也有玩家回去刷这个戒指。现在怀旧的衣服掉了,但是掉价率低,但是猎人值得刷。

这个装备可以在70级使用。在原TBC中,玩家记忆超过60级后触发冰冻效果的概率降低。怀旧套装的BETA版已经过玩家测试,即使到了70级,依然可以正常触发冰冻效果,而且远超近战和法术可以触发特效。猎人可以尝试用TBC怀旧服带PVP。宠物触发的冰冻效果真的可以帮助玩家。

总之,TBC前夕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装备,作为过渡版,也可以很好的改进。可惜怀旧服的前夜只有两周,有些内容可能没人注意。当黑暗之门打开,将是一个新世界。

PS:“死亡之手”这个名字实际上是暴雪从西部牛仔那里得到的传说。牛仔手中的甲板被击中后掉落在地上,后来被称为“死亡之手”,暴雪直接用在这个戒指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