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为了合出多特殊技能召唤兽,这波回炉操作是真的秀!

2021-04-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般情况下,很少有玩家会带着有特殊技能的多技能召唤师回炉。但是,如果你想得到很多特殊技能的召唤师,这似乎是唯一的办法。 第一组胚胎,8技能,须弥少年,10技能,惊喜,流

一般情况下,很少有玩家会带着有特殊技能的多技能召唤师回炉。但是,如果你想得到很多特殊技能的召唤师,这似乎是唯一的办法。

第一组胚胎,8技能,须弥少年,10技能,惊喜,流浪,已经是高价值恶魔炼制的典范。而第二组胚胎,更是让人侧目!8技能,善恶有报,没有宽恕。认证后被妖魔化的男生有9技能,出乎意料,一定是真的。

组1的值比组1高,组1比组1好!刺激,不足以形容。

从宠物搭配的结果来看,并不理想。这两组胚胎都是副宠物!

也就是说,对于第二组胚胎,最理想的结果是3个特殊技能。因为不可饶恕魔诀的特长只有被施了魔法的男生才能拥有。

很尴尬,即使是宠物。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它很酷。有翻页怎么办?有特长怎么办?

加油,秀!

惊喜,一定要说实话,享受一流浪9技能!而且,这种成长真的是超越了同级别的召唤。

当然,玩家更关心第二组胚胎的结果。毕竟第二组胚胎有机会攻击3特殊技能!

结果,爽!

这个泪妖拥有的四种技能中有三种是泪妖的天赋技能!这么多技能,居然只继承了一个惊喜?哦,我为球员感到难过。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这个结果吗?如果是你,你会用双特殊技能召唤师继续回炉吗?大家说说自己的选择和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