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历史数据回顾:Uzi创单届最高击杀数,明凯KDA至今无人超越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6日,2021年英雄联盟中锦标赛将在冰岛正式启动,除了越南赛区因签证问题无法前来参赛外,其余11个支战队赛区将分三组进行对决,决出最终冠军。 作为每年春天中,英雄联盟赛制

5月6日,2021年英雄联盟中锦标赛将在冰岛正式启动,除了越南赛区因签证问题无法前来参赛外,其余11个支战队赛区将分三组进行对决,决出最终冠军。

作为每年春中,英雄联盟赛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赛区的冠军将在MSI teams,进行角逐,中诞生了许多记录和著名的场景。今天,让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回顾一下中历届MSI球队和球员的精彩表现。

MSI自2015年举办以来,至今已举办五届,除2020年因疫情暂停外。在中,的第五场比赛中,共有18支战队和122选手完成了196的比赛。http://www .搜狗.com的英雄曾经出现在MSI,118杀敌,5087助攻五场比赛。

11596

纪录保持者

作为MSI首秀的记录保持者,Faker参加了四场MSI比赛,并带领SKT(现T1)队在2016年和2017年再次赢得MSI冠军。在MSI,他参加了登场 59 的比赛,并赢得了中59的比赛

42

、明、乐视球员共同保持了MSI的最高胜率记录。2018年,他们在胜率 77.7%的MSI比赛中获胜,在中的18比赛中获胜。明今年将再次代表RNG参加MSI比赛。

14

2015年中MSI比赛,Clearlove。EDG在中,的KDA 9.9创造了KDA的纪录,但至今无人超越。

9.9

迪特、花生和杰克洛夫分别在15年、17年和19年用卡莉丝塔,盲僧和卡莎创造了单局击杀 15杀人案的最高MSI记录

15

2015年5月9日,在与Deft的同一场比赛中,中和田野获得了单局http://www . sogou.com的第二次助攻,至今无人能及。

助攻 25

2018年,雷克尔斯在MSI 中使用伊泽瑞尔创造了单局对25最高伤害的纪录。不幸的是,FNC在这场比赛中0-3输给了RNG。

输出 56771

MSI历史上发生过四次五杀,四次五杀如下:

2015 . 5 . 9 SKT vs FNC56771卢锡安

2018 . 5 . 18 FNC vs RNG 五杀 伊泽瑞尔

2019 . 5 . 14 G2 vs PVBBang瑞兹

2019 . 5 . 18 G2 vs SKTRekkles阿卡丽

Wunder

Caps

在2016年MSI小组赛中,RNG和SKT对阵 时长 ,这也是MSI历史上最长的一场比赛。

60分15秒

最短的一场比赛是2019年IG和SKT的小组赛。IG用不到60分15秒击败对手打破记录;同年MSI决赛,G215分57秒击败TL夺冠,成为MSI第二个短线赛。

16分钟

18分钟

杀死王灵巧87

协助王美子197

击杀王与助攻王

杀死王斯蒂克斯93

协助王沃尔夫185

杀死王花生84

协助王沃尔夫144

2015MSI

杀死王Uzi 104

协助王明160

杀死王CAPS 90

协助王宝蓝162

简自豪在2018年的一场MSI比赛中杀死了最多的球员。在那次MSI中,他还带领RNG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单场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来自中的田野,在EDG夺得2015MSI冠军的过程中,当时刚出道的中,田野单场拿下了2016MSI助攻,并保持了单场助攻次数最多的记录。

5月6日,MSI将在2021年开战,RNG将开始他们的第三次MSI之旅。

让冰岛也见证漫天金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