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号开黑节活动更新,至少准备2546点券,小乔喜提第二套情侣皮肤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五黑节关于王者荣耀一号的活动正式更新。这次还有很多东西要上架。第一,黑节新皮肤要上架。这个皮肤是玄策热涡动。玄策史诗般的皮肤被设计得很酷。作为史诗皮肤,做成了现

五五黑节关于王者荣耀一号的活动正式更新。这次还有很多东西要上架。第一,黑节新皮肤要上架。这个皮肤是玄策热涡动。玄策史诗般的皮肤被设计得很酷。作为史诗皮肤,做成了现在这样就很不错了,它的造型和技能效果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可。

再来看看史诗皮肤对比年度限量皮肤和之。三个皮肤的技能和特效都不一样。当然,大多数玩家会觉得白虎智很酷。毕竟人是传说中的有限皮,价格比这两种皮高很多。免费获得玄策年度限量皮肤,发现玄策皮肤制作精良。

还有两张有限的皮肤可以回归游戏。游戏中的退皮是没有折扣价的。大家还是要花888券才能获得,只能获得一张epic限量皮肤。这次回归的两张皮分别是冰冻战神和寻梦星。喜欢的玩家可以准备优惠券。错过这两张有限的皮之后,就没有机会了。直接属于绝版限量皮肤。

最后一个上架的新皮肤是盘古的60分券勇者这款勇者皮肤的造型和技能效果已经公布。个人觉得做这个皮肤的技能效果效果还可以。作为一个勇者皮肤,有技巧是很好的,更何况这种皮肤是用60分券就能获得的。喜欢6元皮肤的玩家应该不会错过。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好的情侣皮肤。这种情侣皮肤来自小乔和周瑜大家都知道小乔和周瑜有情侣皮肤,纯白色的花不可能正式服务结婚。所以,你可以期待520对情侣的皮肤。这个消息是从诸葛亮的小黑板上出来的目前你可以从黑日的皮肤说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