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ccc解说major大受欢迎,面对质疑锋哥强势回应:我肯定能进Ti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锋哥SCCC已经离开EHOME团队一段时间了。当时,虽然官方宣布的是和平分手,但随后的各种爆料也指出,一些人对锋哥,不满,最终投票将锋哥赶下台。当时很多DOTA2的网友帮锋哥抱不平

锋哥SCCC已经离开EHOME团队一段时间了。当时,虽然官方宣布的是和平分手,但随后的各种爆料也指出,一些人对锋哥,不满,最终投票将锋哥赶下台。当时很多DOTA2的网友帮锋哥抱不平,但是经过一个又一个的澄清,最后到底是谁投了锋哥的票还是没有结果,锋哥此时也很累,他回应了,放下了事情,新年快乐。

经过两个多月的防眩光,锋哥并没有回到球队的新闻,而是出现在了新加坡少校的解说表上!不得不说,作为世界顶级选手,他的解说赋一点也不差。他擅长说骚话和各种梗,对游戏的讲解也很有意思。另外,他对游戏的理解远远超出了一般的解释,他的解释很快就很受欢迎。每次比赛期间他都在虎牙广播,人气极高。

俗话说,人比别人受欢迎。Sccc解释说,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比赛。众所周知,Sccc直播室有一个读ID梗。粉丝经常会换上各种精彩的ID送他礼物,然后Sccc会读出ID名,说老板很感激。

结果有网友故意改成《世界亚军评论》给他刷礼物,调侃他是亚军。毕竟DOTA2圈子里总会只有冠军被夸,亚军肯定很难过。iG戴五反夺冠后,“锋哥我又进Ti”的DOTA2梗在Sccc直播室被刷了一遍。

面对各种调侃和节奏,锋哥很冷静,但当看到球迷们在猜测他是否要退役时,锋哥依然拒绝接受强烈的回应:我确定我能进Ti。虽然网民们觉得希望不大,但锋哥的坚持值得称赞。

不得不说,如果Sccc真的退役做主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做职业选手真的很难,付出无数汗水也未必能获得成绩和荣誉。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