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RNG在MSI的成绩越来越差?他们暴露4个弱点,Cryin占了2个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BO1赛程即将结束,RNG已经完成了自己的BO1赛程。从小组赛的完胜到比赛中的各种意外失利,RNG在MSI的表现越来越差,即使赢了比赛,也是对手给了机会。

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BO1赛程即将结束,RNG已经完成了自己的BO1赛程。从小组赛的完胜到比赛中的各种意外失利,RNG在MSI的表现越来越差,即使赢了比赛,也是对手给了机会。

都是一样的BO1。为什么RNG在中赛? MSI赛季前后的表现差别这么大,为此,甲子重复了RNG输的那场比赛,发现RNG现在暴露了四个弱点,其中光Cryin就占了两个,所以很难打进总决赛。

RNG在MSI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一个很大的原因与协助小明有关。每次RNG有优势,都是小明带来节奏,开始联赛。然而,从小组赛来看,小明有问题。比赛越关键,小明犯的错误就越多。

比赛节奏就别提了。小明现在连这句台词都不懂了,给甲子的感觉是小明属于“大游戏软脚虾”类型,类似于之前的小虎。

在RNG和C9的对抗中,C9在前四分钟的战斗中三次成功拿下甘克RNG,一次干掉小虎,两次干掉Cryin,让RNG在空中起步。当时的解释傻眼了。说白了就是C9战斗力太强了。其实不是C9战斗太强,而是RNG不注重视野。

请注意下图中的小地图。RNG 野区全黑,河道也是C9的视野。这个视野差距能不被Gank吗?RNG现在不注意它的早期视野,这就是为什么RNG在每场比赛的早期都会爆发。这可能是因为连胜放松了RNG,滥用了更多的蔬菜。

第三个弱点和第四个弱点都被中单的Cryin垄断了首先我们来看第三个弱点,就是Cryin无法和中野链接。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的版本有点偏向中野,国外比赛区的球队基本都是中野联动战术。

而RNG现在很少打上野联动,RNG也多次采取卡制战术,这也说明RNG开始在中场活动了,但是Cryin不太擅长在中场活动,他的第一次卡制大招没有取得什么效果,他一个人也拿不动,所以RNG卡制战术基本上输了。

第四个弱点也是RNG在中单的哭诉甲子重复了RNG输给PSG和C9的两次对抗,发现只要对手把佐伊当成英雄,就可能给RNG造成重大损失。PSG以佐伊,获胜,C9也是通过复制佐伊,获胜,这很能说明问题。

说明Cryin演不了佐伊,自己也用不了佐伊,知道PSG赢了佐伊, C9放佐伊出来,Cryin没拿,所以RNG又输了,都是佐伊演的

现在甲子的感觉是,他的对手已经明白了RNG的弱点,并且知道如何应对。因此,RNG在MSI的表现越来越差。就算赢了,也要看翻盘。如果不是因为小虎和加拉,RNG会损失比这更多的次数。

这四个弱点对RNG来说是致命的,因为接下来是最强的BO5。BO5讲究细节,任何一个有点问题的人都会被对手无限放大。然而,RNG现在有四个弱点。如果不纠正,别说冠军,就很难进入决赛。

作为LPL的粉丝,甲子仍然希望RNG能够自我调整,改正所有暴露出来的弱点,不要浪费甲子找了这么久的细节。其实这些弱点都是可以改正的。Cryin更练中单英雄,小明调整心态。以RNG的团队作战能力,他仍有很大机会赢得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