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大乱斗训练真的有效?小虎:TheShy的训练方法不是没道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最喜欢玩混沌模式的LPL职业选手,无疑是IG的单人赛ShSy。ShSy有多爱玩混沌?即使在全球总决赛中,ShSy的影子也经常能在混乱中看到。 其实相对于普通模式,由于英雄乱战的随机性

说到最喜欢玩混沌模式的LPL职业选手,无疑是IG的单人赛ShSy。ShSy有多爱玩混沌?即使在全球总决赛中,ShSy的影子也经常能在混乱中看到。

其实相对于普通模式,由于英雄乱战的随机性和外出时打团战的机制,某种程度上这种模式在训练英雄池和团战能力上其实是非常有效的。虽然TheShy在正式比赛中很容易被抓住,但他最大的技能是他的个人操作和团队作战能力。而这两个其实是可以通过混沌模式来练习的。

然而最近,另一个单人玩家,像ShSy,开始痴迷于混沌模式。他是小虎,将在本赛季过渡期结束后大放异彩。然而,尽管小虎在本赛季的表现不错,他最大的问题是英雄池中的英雄和名单上的英雄的熟练度。此外,小虎还在直播中亲口承认自己在网上报名时存在一些不足。随着MSI赛季中期冠军的到来,它已经成为许多球迷关心的问题。

然而,一个球员可以不断成长。一方面是可以通过不断的努力积累经验;另一方面,想办法也很重要。例如,小虎可以在这个季节继续发展。除了刻苦训练,向LPL主要单打选手学习也成了他的秘诀之一。但现在,对小虎,来说,混乱已经成为他再次突破的一种方式。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小虎说:“在韩服里打架的难度真的很高,对面真的很凶。你想扮演一些有趣的英雄。Carry没那么强,你会输的。这也是我更喜欢玩韩服的原因,韩服很有挑战性。因为你经常输,喜欢被虐,输了很好玩,但是一直赢了也没意思。即使是大乱中的职业选手,只要对面有操作,也不需要意识,高达1.5(KDA值),连2都达不到。”后来小虎也解释说:“打大仗很容易熟悉英雄,而且比排位快多了。ShSy的训练方法并非不合理。”

前面说过,在混乱中锻炼最好的就是英雄池和团队战斗能力。甚至因为没有野生资源、视野等元素,就像小虎说的,只要有操作,就不需要意识。在混乱中,玩家只需要想办法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操作,在团队战斗中发挥出最好的表现。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小虎能通过混沌的训练模式在MSI到来之前再有突破吗?话不多说,要不要玩混沌?失去一只手就睡觉的那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